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327|回复: 1

“警务广场·中国印”篆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附获奖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3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湖州市公安局、湖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授权发布:::

“警务广场·中国印”篆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筛选出优秀入展作品190余件
·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




    由湖州市公安局、湖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州市书法家协会、湖州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的“警务广场·中国印”篆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一、二、三等奖席位各有归属。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警务广场”战略的实施,提升和扩大其社会影响力,用篆刻艺术的独特魅力表现并传播“警务广场”战略的丰富内涵。征集评选活动由湖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金伯中担任组委会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院长、西泠印社副社长韩天衡担任评委会主任。活动自8月28日启动历时一个半月。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各地艺术界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宣传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篆刻家、篆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0余件作品。共筛选出优秀入展作品190余件。经国家、省、市专家联合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名单附后)。
    为进一步扩大篆刻作品的社会影响力,彰显传统篆刻艺术的独特魅力,湖州市公安局、湖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定于10月15日至10月18日在湖州群众艺术馆一楼展厅举办“警务广场·中国印”篆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优秀作品展。定于10月18日下午3时30分开始举办“篆刻、书画艺术沙龙”,邀请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院长、西泠印社副社长韩天衡与篆刻、书画爱好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定于10月18日晚7时开始举行“第二届警察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向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金和证书。
获 奖 名 单


一等奖(3名):
内容:一切依靠群众
作者:山东莱州 宋涛

内容:群众路线
作者:浙江平湖 徐立

内容:警民和谐一家亲
作者:浙江湖州 胡迪权

二等奖(8名):
内容:以文化人
作者:浙江常山 刘建中

内容:文化育警
作者:北京 杨小刚

内容:阳光警务
作者:上海 张铭

内容:警务广场
作者:浙江玉环 郑频

内容:以人为本 执法为民
作者:安徽宿州 邵晨

内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者:河北石家庄 张良

内容:大乐、大圣遗音
作者:浙江桐乡 苑丹青

内容:民意大如天
作者:广西北海 李勋海

三等奖(16名):
内容:警务广场
作者:辽宁阜新 侯连华

内容:执法公正
作者:浙江湖州 任建昉

内容:平安是福
作者:浙江湖州 胡梦梦

内容:忠诚为民
作者:浙江金华 王琼瑶

内容:以人为本
作者:江苏南京 孙国柱

内容:警务广场
作者:上海 高申杰

内容:一切为了群众
作者:广东广州 程二军

内容:公正是基
作者:浙江东阳 金妙雄

内容:信义为上
作者:浙江东阳 应旦红

内容:闲中春色
作者:浙江湖州 叶克勤

内容:以文化人、平安是福
作者:上海 唐吉慧

内容:平安是福
作者:湖南长沙 王勇

内容:民意导向型警务
作者:河北鹿泉 李国良

内容:执法公正
作者:云南昆明 刘仕荣

内容:和谐、诚信
作者:江苏南京 顾少峰

内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者:山东泰安 杨永卫


发表于 2011-10-26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