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2660|回复: 1

[转帖]《青少年书法》创刊20周年全国青少年书法大奖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6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UploadFile=19_3090_1130309398.jpg]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6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青少年书法》创刊20周年全国青少年书法大奖赛

《青少年书法》创刊20周年全国青少年书法大奖赛
征 稿 启 事
  《青少年书法》从创刊以来,在广大读者、作者的支持下,在专家学者的关怀下一步步成长,走过了不寻常的20年,有力地促进了我国书法事业的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同时,《青少年书法》已成
功举办了5届“银河杯”大奖赛,推出了一批又一批书法新秀。为庆祝《青少年书法》办刊20周年,本刊特举办全国青少年书法大奖赛。
  一、宗旨:传承民族优秀文化,推动书法事业发展,发现和提携书法新人,促进青少年朋友书法创作水平,扩大《青少年书法》杂志创作队伍。
  二、主办单位:河南美术出版社 《青少年书法》杂志社。
  三、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以歌颂祖国、构建和谐社会的诗词、联语为主,也可选古代诗词、名句等,提倡自撰诗文。
  2.参赛作品分毛笔、硬笔、篆刻三类。字体不限(草书、篆书、篆刻附释文)。毛笔作品不超过8尺宣,字数不少于14字。硬笔作品以16开为宜。篆刻印拓6方以上,自制印屏。作品一律寄软片,不需装裱。
  3.参赛作品件数不限,每件作品需交参评费20元,凭2006年本刊青年版或少年版全年邮局订单原件可免交参评费(作品不得超过两幅,多寄作品需另交相应作品费用,订单请自留复印件)。不交费者不予评选,将作为本刊的自由投稿择优录用。凡获奖、入选作品一律不退,本刊拥有展览、出版及所有权。如需退稿,请加汇退稿费10元,并在作品背面注明。
  4.请在每件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真实姓名、年龄、性别、邮编、电话、地址,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少年组”或“青年组”字样。少年组作者请附照片一张,照片背面请写明省份、姓名、年龄。
  四、作品评审:大奖赛组委会将聘请著名书法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评选质量。
  评委会主任:张海(中国书协副主席、河南省书协主席)。
  副主任:李刚田(中国书协理事、篆刻委员会副主任)、周俊杰(中国书协理事、理论委员会副主任)、宋华平(中国书协理事、评审委员会委员)、曹铁(河南美术出版社社长、《青少年书法》主编)、刘灿章(中国书协会员、《青少年书法》执行主编)。
  评委:略
  办公室主任:谷松章。
  办公室成员:梁德水、杨天才、李丰原、李凤。
  五、奖项设置:
  1.青年组(18岁至45岁):一等奖2名,各奖2000元;二等奖6名,各奖500元;三等奖60名,颁发纪念品;入选300名,赠大赛专号杂志1册,以上人员均发证书。
  2.少年组(17岁以下):一等奖2名,各奖1000元;二等奖6名,各奖300元;三等奖80名,颁发纪念品;入选500名,赠大赛专号杂志1册,以上人员均发证书。
  3.组织奖:组织50人以上参赛者,授予“教学成果奖”铜牌;组织100人以上者,授奖同时聘为《青少年书法》杂志理事。少年组获一、二等奖的作者,向其指导老师颁发《青少年书法》书法教育奖,在杂志介绍其教学成果及经验。
  4.评选结果刊登在2006年第1期《青少年书法》杂志及有关报刊上。本刊青年版、少年版均出版大赛专号,全面介绍大赛情况和获奖作者及作品。
  5.我刊将开设系列专栏,分别对大赛青年组、少年组获奖作者在《青少年书法》杂志青年版、少年版重点介绍。
  六、征稿时间: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05年11月30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七、本活动解释权归本次大赛办公室。
  八、投稿地址:450002河南省郑州市经五路66号《青少年书法》大赛办。
E-mail:qsnsf 2004@163.com
电话:(0371)65721756转422或 (0371)65724701
传真:(0371)65737183
《青少年书法》月刊,大16开,(少年版)邮发代号:36—101;(青年版)邮发代号:36—227,每册定价5元,可分别订阅。


                                      全国青少年书法大奖赛组委会
                                        2005年9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