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561|回复: 0

[展览] 第30届中日友好高野山青少年书法竞书大赛征稿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二槐斋 于 2013-12-9 17:15 编辑


第30届中日友好高野山青少年书法竞书大赛征稿通知
    中日友好高野山青少年书法竞书大赛从198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功举办了29届,对促进书法艺术的普及,加深中日青少年的友好往来,尤其对弘扬书法艺术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第29届大赛中,我市徐璟玉获得弘法大师奖,张尔东获得金刚峰寺奖,朱厚霖获得高野山真言宗管长奖,王晨浩、肖榆、张世奇、王静逸、沈俊毅、吴文蕴、靖婉琦、王智钰获得高野山书道协会奖。特向以上11名作者表示热烈祝贺,颁奖仪式将择日举行。
第30届中日友好高野山青少年书法竞书大会将于2014年5月举办。为进一步繁荣我市书法事业,努力培育我市少年书法队伍,希望各文化馆、文化站、少年宫等单位对征稿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和配合。请各单位按征稿要求(详见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网站),统一将作品于
2014年2月21日前寄送到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办公室,以便统一评选。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将推荐30幅作品统一寄送北京。
     征稿要求:
 1、 作者年龄不超过16周岁(含16周岁)。请务必在作品背面附上作者的出生年月日、性别、年龄、在××省××市(或××县)××小学(或××中学)××年级××班上学(不要只写××少年宫)以及详细的通讯地址、电话,以表示小作者的真实身份。每年都有个别作品因作者未按要求写明个人资料,而被取消比赛资格。为此,现特做出如下申明:凡不按上述要求写明个人资料的作品,一律不予入选比赛。
  2、 为进一步推广我国青少年书法活动的开展,以往参加过中日友好高野山青少年书法交流竞书大会的作者,不再参赛。参加过其他国内、外展览比赛的作者可以参赛。
  3、 作品的尺寸有明确的要求:一律为一市尺见方宣纸(0.33×0.33米),不必装裱。(即一市尺斗方,这点务必注意)。
  4、 书体不限:隶书、楷书、草书、篆书、行书均可;内容、字数无限制。凡寄来的作品无论是否被选项中,一律不予退还。
  5、 稿件请寄:上海市延安西路200号2号楼411室上海市书法家协会收。邮编:200040  电话:(021)62499778信封左下角写明"高野山杯少儿稿件"
         

                                                                       上海市书法家协会            
                                                                            2013年12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