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089|回复: 0

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书法专业统考简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30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书法专业统考简章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的实际,2015年艺术类专业全部实行统考,现将各专业统考简章公布如下: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持本人户籍(含法定监护人户籍)、二代身份证、学籍证明或学力证明等证件(原件),在常住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并现场摄像,领取《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登记表》。
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持二代身份证和《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登记表》到考点院校,缴纳专业考试费、进行身份证识别验证并参加考试。
专业统考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表;考生在考点具体分组情况、注意事项等内容详见考点院校布告栏。专业统考严禁考生携带手机、寻呼机、相机及其它接收、传送设备进入考场。
二、专业考试
(九)书法学统考
1. 考试科目及分值
临楷书100分、临行书100分、创作(楷书和行书各一幅)100分,合计总分300分。
2. 考试内容
根据指定内容,进行楷书临摹、行书临摹、楷书创作、行书创作。
3. 注意事项
考生所有毛笔、墨汁、砚台、毡纸等用具自带,考点提供考试用纸。
三、专业合格线及成绩查询
1. 按照教育部规定,美术类专业本科考生专业成绩的最低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其他各艺术类(含美术专科)合格生源与招生计划原则上按4:1以内的比例安排。
2. 考生于2015年2月10日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信息平台(http://www.gzszk.com)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及专业合格情况(不再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
四、有关事项
艺术类专业统考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点院校对考生考试过程要实行有效监控,对在专业考试中舞弊和弄虚作假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严肃处理。
附表: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日程表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4年11月29日
附表:
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日程表
全省统考专业
考点院校
考试地区
领取准考证时间
考试时间
咨询电话
书法学
贵州民族大学
不分地区
2015年1月9-10日
2015年1月11日
0851-3611407民大美术学院
备注: 考点地址:贵州大学:贵阳市花溪大道北段242号(贵大太慈桥校区)
                 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贵州民族大学: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