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321|回复: 2

[展览] 首届“李斯杯”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8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首届“李斯杯”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
公    告

    一、大展宗旨
      上蔡是海内外蔡氏祖地,秦丞相李斯故里,被国务院命名为中国重阳文化之乡,千年古县,河南省十大古城。秦朝丞相李斯是上蔡人,是卓越的政治家、文学家、文字学家、小篆文字的鼻祖、书法家。李斯在秦朝统一“明法度,定律令,书同文”外攘四夷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法家的著名代表人物。为继承弘扬李斯文化,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书法艺术,彰显李斯书法文化特色,传播正能量,实现中国梦,推动书法事业繁荣发展,特在上蔡举办首届“李斯杯”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上蔡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上蔡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驻马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
                      上蔡县书法家协会
   三、邀请展组委会
       邀请展组委会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化新闻出版局以及上蔡县相关单位和个人组成。
   四、邀请对象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必须提交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证复印件“兰亭奖”或者“国展”证书复印件,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简历一份)。定向邀请200名
   五、作品要求
       积极向上,格调高雅,以书写李斯文章为主,书体不限。作品规格一律为竖式,不小180×70CM,不大于180×97CM。请在作品背面写清楚姓名、详细地址、邮编、电话。草书、篆书必须附释文。谢绝应酬作品,应酬作品一律退还本人,不予支付稿酬。
    六、展览
      首届“李斯杯”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定于2016年8月19日李斯诞辰纪念日在河南省上蔡县会议中心展出,届时将展出200位左右名家的作品,并邀请部分入展名家参加展览开幕式。
    七、出版
       开幕式之前出版《首届“李斯杯”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作品集》,凡是参展的作者,每人赠送一本作品集。
    八、主办权
       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凡送作品参展作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定。
    九、征稿日期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16年6月15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十、收稿地址
       地  址:河南省上蔡县西街影剧院(上蔡县书法家协会)
       邮  编:463800   
       联系人: 宋满昌  
       电  话:13849606100
    十一、其他事项
        1、对代笔和抄袭的举报长期有效,凡是发现或被举报作者代笔等问题,经组委会核实,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将视情节轻重,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2、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次邀请展要求。
        3、本次邀请展事项的解释权归首届“李斯杯”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组委会。
                              
                                                     首届“李斯杯”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组委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


发表于 2016-3-18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