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789|回复: 1

2016年重庆市书法艺术学校书法联展征稿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2016年重庆市书法艺术学校书法联展征稿通知

各区县教研室(教科所、教师进修学院)、重庆市书法艺术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教育部《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精神,有效落实重庆市教委《实施减负提质“1+5”行动计划(书法)》,切实提高书法教师的书法创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我市中小学书法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决定举办2016年重庆市书法艺术学校书法联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市书法家协会、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承办单位:重庆市书协教育委员会、綦江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单位:綦江区九龙小学
二、参赛对象
1、行政组:各学校在职在岗校级领导,区县教委机关、教研机构在职在岗中层及以上领导亦欢迎参加;
2、教师组:全市教育系统中小学在职在岗教师、区县书法教研员、区县教委机关在职在岗干部;
3、学生组:全市各中小学在校学生(分中学组、小学组)。
此次活动征稿区县以教研单位组稿,不超过15件,书法学校组稿不超过10件;校外教育机构师生不在征稿之列。
三、参赛事项
1、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2、内容要求:歌颂祖国,热爱人民,健康向上的诗词、格言等均可。
3、作品要求:书法作品毛笔和硬笔作品,每人限寄作品1件,书体不限,毛笔书法一律竖式(尺寸180×96cm以内),硬笔作品横竖均可(尺寸60×40cm以内),拒收装裱件、册页;篆刻印屏不超过三尺;草书、篆书请附释文;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组别、单位、联系地址、邮编、电话。所有参评作品均不退稿,作品所有权、出版权等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4.组别设置及评奖办法:
本次活动设行政组、教师组、中学生组、小学生组四个组别,行政组评出获奖作品(数量待定)和入展作品,其余组别评出入展作品,获奖、入展作品均收入展览作品集。
获奖作者具备加入重庆市书法家协会条件之一并颁发奖品,获奖、入展作者颁发证书和展览作品集一册。
四、投稿事宜
1.时间安排:即日起开始征稿,请于2016年9月15日前将作品寄到作品收稿办公室, 10月中旬展示及总结表彰。
2.收稿地址:綦江区九龙小学  邮编:401420
收稿人:石正林
  电  话:13272838643

 楼主| 发表于 2016-6-2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