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3933|回复: 2

首届“沈尹默杯”青少年书法大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首届沈尹默杯青少年书法大赛

沈尹默先生是五四新文化运动的先驱者之一,也是中国近代最负盛名的书法家、诗人、学者。沈先生的一生,在深入书法实践的同时,还对书法理论研究作出了卓越贡献,在中国书坛产生了巨大影响。
今年是由沈尹默先生创导的、原上海市市长陈毅请示毛泽东主席批准的上海书法篆刻研究会成立五十周年,也是沈尹默先生逝世四十周年,为了缅怀和纪念这位卓越的书法大师,在中国书法家协会和各省市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特举办首届沈尹默杯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旨在普及和推动祖国传统艺术的蓬勃发展,让传统书法艺术代代相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书法家协会
出资单位:上海静安书画院

1.
组委会

名誉主任:杨振武、张海、赵长青
主任委员:陈东、杨益萍、陈洪武、戴志祺、言恭达、林
岫、旭宇、吴善璋、吴东民、张改琴、、周志高、唐云来、刘庆渝、鲍贤伦、张学群、石跃峰、王丹、祝新穗、陈奋武、雷珍民、宋华平、孟世强、于小山、周维杰、何奇耶徒、张桂光、韦克义、包俊宜、张业法。
副主任委员:迟志刚、沈文忠、戴小京、宣家鑫、田伯平、赵雁君、张建会、张明明、张戈、顾亚龙、朱兴贤、戴跃、李运熙、纪光明、王亚洲、陈羲明、陈加林、云平、柯云瀚、林涛、胡崇炜、漆刚、李洪义、谢安钧、韩清波。
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申阳、于小山、云平、毛国典、王丹、王亚洲、韦克义、冉繁英、包俊宜、包星光、史星文、田伯平、石跃峰、刘一闻、刘庆渝、刘德宏、孙慰祖、旭宇、朱兴贤、纪光明、何奇耶徒、吴东民、吴善璋、宋华平、张戈、张业法、张伟生、张改琴、张学群、张建会、张明明、张桂光、张淳、李志顺、李运熙、李洪义、李济时、李啸、李静、杨永健、杨远征、杨益萍、沈文忠、言恭达、迟志刚、陆康、陈东、陈加林、陈奋武、陈洪、陈洪武、陈羲明、周志高、周维杰、孟世强、林
岫、林涛、郑振华、宣家鑫、柯云瀚、祝新穗、胡崇炜、赵雁君、唐云来、徐正濂、徐庆华、郭强、顾亚龙、童衍方、葛昌永、谢安钧、韩清波、褚大伟、雷珍民、鲍贤伦、漆刚、戴小京、戴志祺、戴跃。
秘书长:沈文忠、戴小京
副秘书长:李静、郑振华
三、征稿对象

青少年组:18岁以下(199361日以后出生)                        青年组:45岁以下(196561日以后出生附身份证复印件
全国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可团体投稿。
四:征稿要求
1
、尺寸:135*67cm之内,竖幅,不收装裱件。
2
、书体不限,内容健康向上。
3
、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省市、姓名、性别、年龄、通讯地址、电话、邮编。
五、展览和奖项

1
、本展览共入展400件,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
2
、印制作品集,在开幕式上首发。
3
、获奖作者颁发奖金、证书,入展作者颁发证书,并分别赠送作品集。
4
、青少年组:凡获一、二、三等奖上海青少年作者,可直接申请加入上海青少年书法专业委员会,优秀奖作为申请资格二次,入展作者为资格一次。
青年组:凡获一、二、三等奖作者,作为申请上海市书法家协会资格一次。
5
、一等奖3000元人民币、二等奖2000元人民币、三等奖1000元人民币(奖金均为税前)。
六、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2011430日,以邮戳为准。
七、展览日期20116月中旬。
八、收稿费用、地址
1
、每件作品收评审费40元,来稿作品一律不退。
2
、上海作者请于422日至28日直接交到收稿地点(不收邮件),外省市作者一律邮寄,报名费请邮汇(不要夹在作品内),并将邮汇单复印件附在作品内。
3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2003号楼201室。(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大赛办公室)
咨询电话:021-62499778   邮编:200040
入展获奖名单可登录查询(www.shanghaishuxie.cn

发表于 2011-1-18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