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3180|回复: 0

第三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征 稿 启 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贵州省书协 于 2011-7-4 10:30 编辑

第三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览

稿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中国西部省区的书法篆刻艺术成就,推动当代书法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经申办和协商,中国书法家协会现定于2011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期间举办第三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览。现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举办单位

    办:中国书法家协会

安顺市人民政府

    办:贵州省书法家协会

贵州龙宫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安顺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组织机构


1
、组委会

第三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览组委会由主办方、承办方有关领导组成,组委会下设展览办公室。展览办公室设在安顺市文联书法家协会。

2、评委会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依据《中国书法家协会评审委员会产生暂行办法》,组成评委会。

三、征稿范围

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广西、内蒙古共12省区年满18周岁以上的中国公民均可投稿

四、征稿要求

(1)、内容: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联、赋、格言等均可,欢迎书写赞美贵州龙宫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网址:http://www.china-longgong.com)的诗文联语。提倡自作诗词。


(2)
、规格:书法作品尺寸横竖不超过六尺宣纸,不收册页,以竖式为宜,书体不限。篆刻作品6-8方,附边款2方,粘贴在四尺三裁竖式印屏上。

3)、要求:草书、篆书、篆刻作品和使用少数民族文字书写的作品须另附释文。所有作品请勿托裱,随作品寄来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并在作品背面右上角用铅笔标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详细通讯地址、邮编、电话。

4)投稿作品每人不超过3件,一次性投齐。所有稿件一律不退。

5)、截稿日期:201182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为避免作品丢失,建议作品用特快专递或挂号邮寄。

五、征稿方法:

评委会将从来稿中评出入展作品300件。入展作品将通过两种途径征集:1、通过上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协会推荐并集体送展;2、上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者自由投稿(即直接寄送)。两部分稿件经由中国书协组织的评审委员会评审后产生最终入展作品。本展览不收参评费、不设奖项。

六、展览待遇:

1、展出作品将编入《第三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览作品集》,展览开幕前出版,每位入展作者发给入展证书和作品集1册,由承办方负责在展览结束一个月内寄出。

2、入展作品将视同入展全国单项奖,可作为申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条件之一。

3、展览将于今年9月份评审揭晓,11月下旬在瀑布之乡——黔中安顺举办第三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览。

七、投稿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东关市委大院内市文联书法家协会

联系人:郭堂贵  电话:(08533284765;手机:13885300289

       王惠明  电话:(08533284825;手机:13885317021

邮编:561000

八、其他事项:

1、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

2、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中国书法家协会。

中国书法家协会

20116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