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1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1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楼主: 叶武

从维也纳金色大厅到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白景峰四十岁书法策划全纪录(回帖赠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0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祝贺白先生四十而问惑,四十而成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皖风堂主 于 2011-12-30 14:38 编辑

OKTU)9G@0R4@E5U4H%N33]N.gif 白景峰老师书法网络展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动畅达,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很早就知晓白先生书法艺术,尤其是对隶书、草书艺术,具有极高的造诣,深得书坛钦佩和赞许。
          而白先生作为当今书坛造诣精深的书法艺术家和策展人,历来为书坛所推崇。观先生之书法,草书尤其是狂草可以说达到了极高的艺术境界,得晋唐尤其二王法度,参以书谱怀素,钟情张旭,长于大草,在传统基础上融入时代审美取向,追求狂放豁达却下笔有由,诡行怪状又有审美意趣。用笔劲健洒脱、方圆兼施,使转自然有度,行笔疾迟有序,线条淳厚浑然,气息清新高古,表现出了极高的审美之境。善于谋篇布局,注重整体气势与和谐,或纵横挥洒,一气呵成,或跌宕起伏,气象万千,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祝愿 先生 艺术精进!更上层楼!
        期望先生惠赠作品集以赏读学习。谢过先!
511515 广东省 清远市 新城东7号区 金科楼F401  冯光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40岁,明白自己,一定要与伟大时代同行。”--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族的也是世界的!让民族的艺术奇葩开遍全世界!
书法艺术与音乐艺术有机的结合,是把书法艺术又推向一个新的、高的阶段,愿祖国的艺术更加繁荣昌盛!
感谢那些默默无闻无私的奉献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法可以润物细无声
书法也可以磅礴气势雄

白先生在为他人作嫁衣时,自己的作品也渐臻境界

祝贺,请赠作品学习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步涌同富裕工业区:合迈公司
傅晓敏13510644064
邮编:518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祝先生展览成功!
先生应是风云人物,从上传照片中可见一斑。从先生的字来看,也不愧为风云人物。先生的字大气、洒脱、豪迈、气势磅礴,有力道,耐看。不论先生师法何人,从整体看,从字势看,都与其所做形势相符合。看到字不觉眼界宽。

希望寄赠一本作品集赏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六里山路26号  刘子君  邮编:250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ejichang 于 2012-1-7 10:50 编辑

情系翰墨 开创书法展示新天地

——观2011白景峰四十岁书法策划全纪录有感

当今的社会是一个提倡创新精彩和实践能力的社会,更加注重一个人的综合能力。白景峰先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白先生不但是一位成功的书法家,更是一名社会活动家,先生在年界40之际策划了多场大型活动,为自己的不惑写了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1维也纳皇宫中国书法音乐会专题,让把书法与音乐相结合推出国门,让世界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书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国书法交响音乐会又一次让书法和音乐有了一个亲密的接触,为中国共产党90华诞献礼;生态山西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让书法家成为生态、环保的宣传员、践行者;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海峡两岸百位书法家百米长卷集两岸著名书法家邀请展更是为百年辛亥献礼……一年里,白先生策划了四场大型活动,每一场的出发点和创意点都会让人耳目一新,这些活动充分展现了白先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而这活动的背后,藏着的是白先生热衷于书法事件,为推介书法在默默的奉献着……做为一个策划者,2011年先生在艺坛无疑是最闪亮的明星。

做为一个书法家,先生也非常专业的。一年里策划这么多活动,而先生的书法却没有就此搁下,让人钦佩。从展览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出先生长于草书,先生的书法既有传统又有时代精神,气息纯朴,大气淋,具有鲜活的时代气息,放怀写性,精彩!章法上也机心时现,和谐自然,读来让人甚是舒服。他以自己独到的眼光去师法,汲取,取舍,融会贯通终于形成自己的独特有面貌,观其书作豪气扑面而来。观白景峰先生的草书作品首先是激情与心灵最真实的释放,其次才是章法的清新活跃,用笔的自由洒畅。作品笔法通畅,深厚沉着,笔势雄健,极为自然,风神萧散 沉着飞翥。

希望白景峰先生在新的一年里带给我们更多更精彩的书法活动,同时也希望先生注意身体!

2012如意!

请白先生赐签名作品集学习,谢谢!

132500
吉林省蛟河市财政局办公室  谢吉昌

电话:138942825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