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2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2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3218|回复: 2

朱荣贤传统山水画私塾班常年招生通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7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荣贤斋 于 2013-8-4 14:27 编辑





江南春晓背景_副本.jpg


        为了弘扬祖国传统文化,让热爱传统山水画的朋友们更好的学习传统,理解传统,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朱荣贤传统山水画学习班一改网授为面授,采用私塾模式,以便更直接,更有效的学习传统山水画,让刚入手学习者走上正确的入门第一步,让有一定创作基础者进一步提高实践与鉴赏水平。具体细则如下:
        一、招生时间:不设固定的招生时间,只根据教与学双方时间条件,达成一致后,直接入学。由于教与学双方的时间都很紧张,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宁缺勿滥,学习期间为学员提供免费住宿、画室,伙食等费用自理。

          二、录取方式:本学习班没有门槛,只要有时间,喜爱传统山水画,均可入学。每次只招2名学员,每学期一个月,学费4000元。时间上可分两段时间学习(每次不少于10天)。学员学习期满时,一次性获赠朱荣贤山水画平尺小品一幅。可持续学习,每月3000元,不再赠送老师作品。一朝入门,终身为友。

        三、教学内容:由于时间短,学习内容基本控制在临摹与创作两个方面。本面授班与“考前班”、“冲刺班”不同,重在提高学员对山水画的认识以及学习山水画的方法和能力,为以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四、教学方式:因材施教,言传身教。业余时间利用QQ群教学(非学员无法进入),在群论坛开设学员个人专帖辅助教学。也可在QQ群里上集体课,公开批改作业,使所有学员受益。学员结业后,随时都可以在群论坛或QQ群里进行学习、交流、讨论。也可来京做短期免费面授。

        五、教学地点:北京宋庄林泉画馆,依托宋庄浓郁的艺术氛围和较低的生活成本,基本每天都可以观摩画展,交流艺术。
      

        六、每年最少
组织一次山水写生活动,历届学员均可申请报名参加,费用自理。本招生通告常年有效,欢迎电话咨询,来宋庄实地考察。邀请在京的中青年山水画名家讲学,并对学员作业和创作进行指导性点评。


        七、 报名者可在此留言或手机短消息报名,必须预约时间方可报到入学。


                                            林泉画馆:北京市通州区宋庄艺术工厂A区1排9号
                                            乘车路线:坐1号线地铁到国贸下,在国贸桥下转乘808公交
                                                               到小堡文化广场下,往回走50米左转150米即到。

                                                     
                                           农行卡号:622848  00101  64424  318 (朱荣贤)
                                           联络电话:13552071800   qq:592944898
c58ef807b4a70b907a894704.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1_242:}{:1_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荣贤斋 于 2012-7-18 10:38 编辑

林泉画馆:
IMG_937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