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1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1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4444|回复: 2

(转)“苍山如海”全国书法绘画大赛征稿启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3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苍山如海”全国书法绘画大赛征稿启事

        一、活动宗旨(理念):    
        弘扬传统文化 促进旅游发展 走进地质公园 艺术表现苍山
  二、活动目的和意义: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升苍山知名度,增加旅游内涵,保护生态资源,着力提升苍山文化品位。我们决定举办大理“苍山如海”全国书法绘画大赛,用书画艺术的形式描绘苍洱风光,赞美大理、赞美时代、赞美生活。同时进一步提升大理旅游形象,促进大理旅游文化建设,推动大理旅游跨越发展。苍山洱海是大理的骄傲,使今天的大理充满魅力。苍山是一座名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家地质公园,人们希望了解苍山,希望有一系列反映苍山的文化艺术活动。
  三、主办单位:
  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民进大理州委
  大理民进开明画院
  四、媒体支持:
  《书法导报》
  《中国书画报》
  《美术报》
  五、活动形式及要求:
  1.创作形式:书法作品以毛笔书法为主,绘画作品以中国画为主。
  2.创作内容:书法以古典的诗词歌赋、名言警句为创作内容,自主创作的诗词佳句也可。书法字体真、草、隶、篆、行等均可;绘画人物、山水、花鸟均可,其它题材的绘画作品也欢迎。
  3.作品尺寸:书法、绘画作品尺寸长宽不超过180cm×90cm;
  4.评选作品的原则:
  a、原创性;b、艺术性、时代性、独特性相结合,既注重传统又鼓励创新;c、依照“阳光、科学、公益、和谐”八字方针,通过公开、公正、透明、规范的方式进行评选。
  5.收件要求:作品不需装裱,交原件即可,作品背面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年龄、通讯地址、电话和邮政编码(限于人力,来稿一律不退,但每稿必复)。
  六、奖励:
  1.本次大赛分设绘画、书法两大组别,书画各评出金银铜奖及优秀作品奖,邀请获等级奖者参加开幕活动。获等级奖者发给一定的奖金或奖品。
  2.参赛作品所有权归组委会并出版《“苍山如海”中国书画艺术作品集》。
  3.展出时间:2013年大理白族自治州三月街期间。
  七、其他:
  1.征稿时间:自本日起至2012年10月31日
  2.征稿地点:
  云南大理州龙山行政办公区民主党派楼民进大理州委办公室
  3.联系人:
  林翠 电话:0872—2428079 2428077
  邮编:671000
  八、作品权属:
  投稿、参展作品的所有权归属民进大理州委,民进大理州委有展览、展示、包装、印刷、宣传等权利。
  九、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凡参加活动者,均认可并遵守本次活动有关事项。
  十、法律顾问:郭兆龙律师
  (执业证号:15329200710331599).
  “苍山如海”全国书法绘画大赛组委会
发表于 2012-7-2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金辉 于 2012-7-27 16:42 编辑

1.本次大赛分设绘画、书法两大组别,书画各评出金银铜奖及优秀作品奖,邀请获等级奖者参加开幕活动。获等级奖者发给一定的奖金或奖品。
没说明获奖及入展人数,奖金多少,太模棱两可、太忽悠了吧??这种比赛你们说敢参加或能参加吗?
每位参与者都应有事先的一个知情权,这是对作者最基本的尊重。
搞活动是好的,但能不能正规严谨专业一些?想好了再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