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190|回复: 1

[讯息] 2013瑞宝玉高端品鉴会书画精彩片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2013瑞宝玉高端品鉴会书画精彩片段
本网讯:2013年9月29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由兰州瑞宝玉、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主办,由兰州白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甘肃陇尚众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莫高国际酒庄、兰州汇盛购物广场、熙吾茶楼、兰州电视台、兰州凤林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由亚太地区书画家联谊会(APPCF)艺术支持的“谦谦君子/温润如玉/2013瑞宝玉高端品鉴会”在美丽的黄河——母亲河畔金城兰州白云宾馆宴会厅隆重举办。
期间,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玉环样品制作者、著名玉器雕刻家王朝兵先生,资深古玉研究与鉴赏家李忠孝先生,白玉鉴藏家陆建宁先生、和田玉鉴藏家杨国喜先生、翡翠藏家郑志健先生和来自广州、青海、新疆、安徽、江苏、甘肃等全国各地的玉石、文化、企业、媒体、社团等界人士约200多位嘉宾云集。在本次活动的“玉石文化宴会”中兰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马彩云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甘肃日报、兰州日报、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甘肃电视台都市频道、兰州电视台生活经济频道、兰州晨报、甘肃经济日报、兰州晚报、西部商报、科技鑫报、每日甘肃网、中国甘肃网、睛彩兰州网、腾讯微博、财富周刊、书画鉴赏期刊、甘肃广电广播经营公司等媒体记者进行报道。
在以玉石企业家、收藏家为主要对象的嘉宾云集中,由著名书画家、艺术评论家、亚太地区书画家联谊会主席、本次活动进行文化性的鼎力策划者杨牧青先生精心安排与约集下 :
甘肃省政协文史委原副主任、亚太地区书画家联谊会中国大区副主席李学舜先生,
内蒙古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闫双全先生,
福建省武夷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彭厚斌先生,
兰州城市学院特聘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运建国先生,
甘肃省书画研究院画师、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李润芳女士,
山东省泰安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孙涛先生,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庞岩先生,
上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赵冠军先生,
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兰州档案馆艺术名人建档画家孙德善先生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书画活动片段发布如下,以资业内人士欣赏。(文字/何娟摄影/景涛 编辑/馨婕)


上图:天下黄河第一景(甘肃省省委原书记陆浩同志题,位于白塔山西边的白云宾馆观景台。)

上图:白塔山风景

上图:百年黄河铁桥的晨影(下面有清真寺不断传来的诵经音声)

上图:兰州瑞宝玉店外景

上图:由亚太地区书画家联谊会中国大区副主席袁维学先生题写的“瑞宝玉”匾额

上图:瑞宝玉店面(这一天的员工也很忙乎呵)

上图:笔会现场(商量一下怎么写呵,写什么呢?)

上图:书画家名单(组委会建议用彩喷制作,杨牧青说:还是环保、节省为主吧,请相信,这年头我们的好书法家
是能写好毛笔字的,果然很棒的!您猜是谁写的呢?)

上图:笔会现场(有写的,有画的,有看的,有不看的,有说的,也有不说的,还有私聊的……)

上图:笔会现场(虽然人多,也不影响书画家的艺术创作。)

上图:笔会现场(有古筝相佐,琴声悠扬,书画家还是兴趣很高的呵!谁在偷看微博吧,不劳动呵……)

上图:笔会现场(老总们交流,不知在谈什么?估计是说:好好写哈……)

上图:模特秀(是夜“玉石文化宴会”中的模特在走秀中国传统旗袍。)

上图:玉器展示(据说这位模特角逐过亚洲小姐大赛呵,看样子,T台气质也是很好的!)

上图:书画家登台(步履矫健,怎么不如模特走的好看呢?但老画家的精神堪与模特媲美一番。)

上图:主办方兰州瑞宝玉总经理马先生接受李学舜、闫双全、彭厚斌、运建国、李润芳、孙涛、庞岩、赵冠军、孙德善的书画馈赠

上图:主办方浦发银行兰州分行雷行长接受杨牧青的大写意山水画作品馈赠

上图:合影留念(左起:彭厚斌 庞岩 赵冠军 李学舜 马先生 杨牧青 雷行长 闫双全 孙德善 孙涛 李润芳 运建国)

上图:第一轮抽奖(本次活动进行文化性的鼎力策划者、著名书画家、亚太联(APPCF)主席杨牧青先生向10位中奖者颁发作品)

上图:第二轮(主办方兰州瑞宝玉总经理马先生向1位抽去特等幸运奖者颁发本次书画家李学舜、杨牧青、闫双全、彭厚斌、运建国、李润芳、孙涛、庞岩、赵冠军、孙德善10人合作的书画册页精品)

更多精彩片段敬请关注亚太联(APPCF)的有关书画活动
发表于 2013-10-2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111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