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1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1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009|回复: 0

[预告] 心怀大道——张凤翔、张平、刘鹏捐献中国画作品展 将于12月8日在京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4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中国水墨艺术馆 于 2013-12-4 16:07 编辑

三人海报.jpg


由北京水墨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心怀大道——张凤翔、张平、刘鹏捐献中国画作品展”将于12月8日下午3点在中国水墨艺术馆开幕。
三位画家涉猎书画多年,书法功底深厚,绘画题材广泛,在众多领域均取得了很好的成就。本次展览选取他们各自所长的花鸟、山水、人物共70张,重在反映当代画家向传统回归的思考和努力。

张凤祥2.jpg     刘鹏1.jpg


张平1.jpg


张凤翔的花鸟清和朗润,散淡自然,能于明清人淡雅之中,逞苍厚之气。其率意处天性流露,酣畅处劲健郁勃,随手写来,匠心独具。张平的山水近观水墨淋漓,灵动驳杂;远观则层次分明,耐人寻味。其画心远境深,超乎流俗,给人无尽的想象。刘鹏笔下的人物,质朴沧桑,天真可爱,不无对生活的豁达与调侃。其作品笔墨厚重,形简意足,让人耳目一新。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17日,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届时前来参观。
展览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8号院6号楼1层101室中国水墨艺术馆
画家简介:
张凤翔
1958年生于青岛,现居北京,为书画家吴悦石入室弟子、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致公党党员。作品入选第三届全国中国画展、2006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07年中国画作品展等;曾获中国美协纪念中国美术大师李苦禅艺术馆开馆暨全国中国画提名展优秀奖、首届“草原情”全国中国画提名展优秀奖。
张平
1961年生于青岛,为画家梁天柱入室弟子、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青岛花鸟画研究院高级画师。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2001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04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05年全国首届写意画展”、“2006年全国中国画家提名展”等。
刘鹏
1972年生于辽宁省葫芦岛市,满族,为吴悦石先生入室弟子、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辽宁省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副秘书长。作品入选全国第三届篆刻艺术展、第六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第五届全国篆刻展等;出版有《问真集·刘鹏卷》《刘鹏中国人物画作品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