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2485|回复: 4

[出版] 《中华骄子》杂志社与美国书协合作刊登书画名家专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由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主办的《中华骄子》杂志社美国成立办事处."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悠悠中华的历史长河,中华儿女英才辈出。一代代炎黄子孙,龙的传人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全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诸多美好事业中,延续着国人情怀,世宗香火;传承着华 夏文化美德与优良传统,以其执着的追求、顽强的拼搏以及啸傲全球的洒脱,创出了人生伟业的辉煌,昭示一个民族焕发出前仆后继、百折不回的神圣的民族精神和 智慧。为记载数以万计的优秀中华儿女的宝贵人生经历和他们创造出辉煌业绩,将其成为华夏儿女的精神财富,在广大读者的期盼中,《中华骄子》杂志诞生了。

  美国书协主席李兆银表示:《中华骄子》杂志是以“彰显炎黄子孙成就,展示民族整体风采”为主皆,设有<政商要人>,<书画人生>,<华人世界>,<两岸情缘>,<慈善人生>,<军营人生>,<巾帼英豪>等栏目,不但对中华民族优秀儿女卓而不群的聪明才智、先进事迹、非凡经历以及多 彩生活作了全面、系统的研究和介绍,更为宣传、文化研究部门、史志部门和资料情报室、图书馆等提供一份可资参考的资料。所以,此书的编辑出版,应具有较高的使用、交流、研究和收藏价值。欢迎中国,省书协会员,中国美协会员刊登艺术作品.

征集如下: 欢迎书画名家惠赐大作,共同推广及发扬书画艺术为宗旨。凡愿意刋登作者,把个人生活相片一张,艺术简介一份,作品三幅(未装裱)及迎中国书协会员、中国美协会员证复印件,作品不退。杂志刊登二版面,寄一本给作者,并有权在<中华骄子>杂志社宣传.更好的向国际推举中华骄子,扩大《中华骄子》的宣传、传播和影响力.欢迎踊跃投稿。来稿请写清姓名、年龄、性别、联系地址、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件等。

作品请寄地址:  zhaoyin li  李兆银
        27   monroe   st     Apt 5
            New York     NY. 10002
              U.    S.    A
  Email:zhaoyinli63@aliyun.com
           www.uscalligraphyart.com
电话(传真):212 -233-8768
  手提:917-723-7372
                                                                                           《中华骄子》杂志社美国成立办事处
                                                                                               2013年9月22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紐約,作為美國的"世界大都會",在這裏,各個國家各個民族的各種流派與風格的藝術都占有一席之地,無論是各種探索, 還是各種畫法,共存共榮。紐約,很好地提供了一個充分展示書畫藝術家們的藝術才華的大平臺。

旅美书法家李兆银是民革成员,福建省民革企业家理事,福建省逸仙艺苑理事,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会员,民革福州市经济委员会委员,福州市中山书画社理事.连江县青芝诗书画影研究会会长.先后毕业于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西安书学院,师拜潘主兰,潘懋勋,胡子为.经过了多年不懈的努力,终于脱颖而出,作品形成了古朴,典雅,苍劲艺术特点.在美国纽约,当今活跃着一位旅美书法家李兆银先生。在华裔社区里,经常能看到李先生组织和策划的书画活动。他也是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主席,他们在暇余时间内,热心于纽约的社区文化发展,把中国的书画艺术传播给西方人士。也正是这个缘,把我和他们走在了一起。每次参加李先生组织的书画活动,都能感受到这些海外书画家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对书画的挚爱。李先生是福建人,纽约这里福建人很多,在华人组织的大型文化活动中,李先生也不时的把书画活动融进去。看到人们津津乐道和蓬勃向上的会场气氛,唱的人动情,弹的人投入,看的人专注。整个表现出一个和谐有朝气的华裔社区。

   定居美国后,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海峡两岸三地的文化艺术发展,促进祖国统一事业,也做了一些实事,得到社会的肯定和好评。2006年独创汉英书法,让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形成中美文化的新文人书法,2009年创办海外第一网站--美国书画网。2009年8月16日创办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American Chinese Calligrapher Association.INC〕,2012年9月16日成立纽约书法院New York Calligraphy).2013年8月创办海峡书画市场网.

   李兆银书法艺术展先后在联合国总部,美国休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纽约亚洲文化中心、台湾国父纪念馆、新加坡书法家协会书法中心、北京大学、法拉盛购物中心文化广场等地展出,作品收藏于美国前总统布什、美国国务卿喜来莉、国会众议员本田、劳工部前副部长莫天成、纽约市长彭博、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纽约州众议员威廉柯顿、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曼哈顿区长斯静格等名人,以及中国、美国博物馆。
出版《李兆银书画集》、《李兆银书法作品选集》、《中国书法家选集》、《中国书法家年鉴》、《当代中国著名书画篆刻家选集》、《世界名人录》、《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等60多部。

现为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副主席、纽约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常务顾问,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北兰亭美国分会会长、美国国际书法艺术中心主任,纽约书法院院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骄子》杂志社:旅美书法家李兆银在美国传播中国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闽好儿女》是一部展示闽籍各界精英、成功人士风采的大型励志丛书。由原南平市消防支队政委、福建省传记作家廖根固担任主编,福建省老领导何少川、王直、黄文麟题词,丛书记录了罗豪才、杨成武、林一心、林文镜、许荣茂、陈发树、蔡国强、陈忠和、林丹、何雯娜、张湘祥等闽籍政治家、慈善家、企业家、艺术家、体坛骄子的传奇人生。开国将军王直在序言中说:在改革开放30年中,各路群英繁若星河,成为迎接挑战的时代骄子。《八闽好儿女》丛书的面世,就是为弘扬这一时代骄子而感动的赞歌。它的出版对启迪年轻人努力奋斗,端正人生观、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促进祖国统一大业有着深远的现实意义。
     在美国纽约,当今活跃着一位旅美书法家李兆银先生。在华裔社区里,经常能看到李先生组织和策划的书画活动。他也是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主席,经常还能看到张佐愚、黄春云等名家,他们在暇余时间内,热心于纽约的社区文化发展,把中国的书画艺术传播给西方人士。也正是这个缘,把我和他们走在了一起。每次参加李先生组织的书画活动,都能感受到这些海外书画家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对书画的挚爱。让我振奋不已,李先生说这些活动都是自己出钱出力,不热爱的人是不愿意做的。李先生是福建人,纽约这里福建人很多,在华人组织的大型文化活动中,李先生也不时的把书画活动融进去。看到人们津津乐道和蓬勃向上的会场气氛,唱的人动情,弹的人投入,看的人专注。整个表现出一个和谐有朝气的华裔社区。
   我这时才明白,为什么华人在这里发展的这么快!因为中国人能吃口苦,乐观,谦让和一种蓬勃向上的精神,这种向上的精神,我在李先生这里也看到了,他是 2002年来美国的,2009年成立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经常在节日里举办书画活动。并建立了美国书画网,这在北美已经是影响越来越大了。在他的带领下积极响应祖国的发展和需要,并得到了中国驻美国总领事馆的首肯和赞誉。就在我了解到,原来李先生没有来美国以前,已经在家乡立志于书画传播了,并组建社团,组织活动,发展当地的文化事业。来美后更是没有忘记中国的书画艺术,在艰苦的条件下,硬是一点点发展,把传播中国文化艺术当作一种使命。这样的人不多了,大多数人都被生活的压力逼迫放弃自己的艺术追求,而李先生却很顽强,这让我在经过多次的来往中才看到。我真希望他继续努力!为中国文化艺术传播和发展做出贡献。李先生的书法艺术,字体雄健沉拙,大气洒脱。这也许是他的性情所致吧,请同道欣赏!

119 001_1.jpg(91.47 KB)



119 002_1.jpg(94.57 KB)



119 003_1.jpg(128.34 K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