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919|回复: 2

【江苏师范大学金榜题名时】2014-2015年度北京李立山书法高考培训工作室喜报(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0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江苏师范大学金榜题名时】
2014-2015年度北京李立山书法高考培训工作室喜报(3)
  农雨亲 江苏师范大学书法专业高分过线
发表于 2014-3-21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李立山书法高考强化特训工作室
北京央美第一书法高考培训工作室
2014-2015年度书法高考培训招生简章
强强联手,打造书法高考第一品牌机构
实效教学,力保书法高考最高通过比例
央美、国美书法专业硕博高材生为主讲老师,真身经验,真心传授真实有效;目标锁定十大美术院校,不同的学校,不同的教学计划,不同的训练方式;实现一对一针对辅导,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量身度造的高考学习方案。
   
十年经验,铸就美院入学培训经典范式!!!
源于央美的硕博精英教学团队
距离央美最近的书法培训机构
本工作室全国仅此一处
全国其他各地并无任何授权合作机构
本工作室不设国画高考方向
如出现相关招生事宜
一切权责与本工作室无关
本着对家长和学生负责的态度
请认真甄别 如有出现 均为冒充
特此声明

专业+文化双重培训模式助力金榜题名  
北京李立山书法高考强化特训班
                                       2014年3月 监制

                北京李立山书法高考培训工作室 2014-2015
       书法高考培训强化特训班招生简章
李立山书法高考培训工作室简介:
北京李立山书法高考培训工作室是由中央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李立山主持创办,工作室所有主讲老师均为中央美术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书画专业在读的硕博研究生及部分优秀本科高材生,工作室的教学思维集中央美术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的教学特点于一身,利用启发式教学,通过正规训练使学生在短期内从高考意识到专业技巧上进行转换以期达到高考前质的飞跃和提升。工作室设有专门的书画资料中心,有书画藏书2万余以及历代碑拓数百种,书画数据资料以及全国各大艺术院校(书法、国画类)历年考试真题信息档案库。
工作室自2004年创建8年来,总计通过美院专业考试的学员达到350人(含全国各大美院中国画方向考生)。

教学特色:
本工作室根据每年各高等艺术学院专业考试及命题变化,反复论证并及时调整课程大纲与教学计划,认真分析各院校专业考试侧重点和异同点,注重前瞻性,明确定位,针对学员报考院校和专业的不同,以及各学员专业能力的高低,进行量身定制的高标准的教学指导。
   课程设置以确保各阶段训练重点明确、合理,以提高学习能力与专业素质为目的,不定期组织学员参观北京各大书画学术展。以专业学习为核心,重视调整学员学习、备考的心理状态,定期举行模拟考试,为专业高考做好充分准备。采用“书画培训+目标院校+备考院校”的教学模式,针对报考不同专业院校提出合理的可选方案,合理引导,因材施教,充分照顾学员不同专业层次的需求。
师资力量:
本工作室以中央美术学院最严谨的书画专业教学体系为主导,并借鉴国内书画教学思想和各大书画艺术院校的招生特点,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央美术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以及各兄弟院校的教授、讲师定期讲座、点评、指导,同时由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研究生以及优秀本科高材生担任教学主教。
更多师资根据学员要求和教学进度随时跟进随时调整师资配备以满足学员的考学需求。......
目标学校:
中央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浙江大学 鲁迅美术学院 天津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 西安美术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 山东艺术学院 广西艺术学院 吉林艺术学院 南开大学 暨南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广西师范大学 哈尔滨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工业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 山西三校联考等66所书法(含国画方向)重点高校

教授课程:
主要以中央美院、中国美院、鲁迅美院、湖北美院、四川美院、天津美院、广州美院、西安美院、浙江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考试内容为授课重点,且同时涵盖其他高校招生内容的教学。届时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方案,工作室不定期根据学员状态跟进教学方案,以适应不同高校的考学需要。
书法五种书体的临摹与创作,篆刻的临摹与创作,国画临摹与创作,书画印理论常识,线描,速写。全国各大美院历年优秀试卷专题讲座,历代书画经典作品剖析欣赏,不定期的各大高校模拟考试等。
食宿条件:
为方便考生学员在本工作室考前有一个良好的备考状态,考生报名后可以在中央美术学院餐厅就餐或附近快餐店就餐,同时办理入住培训部学生高档公寓。(条件:包括24小时保安、统一管理、空调、沐浴、热水等),严格统一的军事化管理以及优越的吃住学环境让家长放心学生舒心。
班级设置及学费:
2014年-2015年李立山书法高考工作室特别提示:
有绘画基础优先考虑入班,额满为止。

1,2014年暑期基础培训班
即日起开始报名
  时间:2014年6月9日-2014年9月11日
2,2014年全程强化班(精英特训班) 即日起报名到2014年11月31日截止
(限额招生25人) 时间:2014年6月11日-2015年3月11日
3,2014年全程协议班(保过特训班) 即日起报名到2014年11月31日截止
(限额招生8人) 时间:2014年6月11日-2015年3月11日
4,2014年复读特训班 即日起报名至2014年11月31日截止
(限额招生6人 要求专业过关或专业优秀)时间同上
备注全程协议班学员入班参加专业考试,为保证教学质量2014年11月31日不再接受插班生,入班后双方签订书面协议,保证考生获取目标学校其中一所院校专业合格证书。更多详情请电话咨询,该班豪华教师班底,针对协议院校有目的性的进行强化特训。复读协议班费用,与全程协议班教学一致。
5,考虑部分同学家庭困难,文化或者专业特别优秀者,可以考虑特殊照顾。文化在480分以上,专业须入学考试审核通过方可。
6,三人以上(包括三人)集体报名全程班,每人学费优惠2000元。



入学须知:
1,学员可随到随学,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个人照片和近期作品两幅。
2,学员入班应该服从工作室管理制度,若有违法行为,后果自负。
3,为学生安排舒适的食宿,费用自理。(住宿费:1000元|月-1200元|月)
4,为保证教学培训质量及对学生负责,面向全国实行精品化小班培训限额招生25人,随到随学,额满为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方舟苑(中央美术学院西侧仅三分钟路)
电话:李老师 13520733623(短信预约报名咨询)
QQ:396176887(注明 2014年-2015年书法高考报名学生)
【乘车参考路线】

路线一:“北京站”乘2号地铁→“东直门”换乘132路公交车→“花家地南街”下即到,或乘坐420到花家地北里。步行三分钟即到方舟苑。

路线二:“北京南站”乘4号地铁→“海淀黄庄”换乘10号地铁→“太阳宫”下,乘出租车约10分钟到方舟苑。

路线三:“北京西站”选乘公交车→“军事博物馆”乘1号地铁→“国贸”换乘10号地铁→“太阳宫站”下,乘出租车约10分钟;或乘坐623路到东直门,然后换乘132路到花家地南街中央美院站即可。步行三分钟即到方舟苑。



         

我们每年面向全国限招25名精英学员

你是下一个精英吗?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来吧,李立山工作室欢迎你。


北京李立山书法高考工作室

2014年度-2015年度书法高考全程精英特训班
正在招生报名中

让我们为了美院梦
相约北京李立山书法高考强化特训班

一起携手创造更好的成绩

十年经验,铸就美院入学培训经典范式!!!


                北京李立山书法高考培训工作室
                                                                           201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