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211|回复: 0

[展览] 中国书画家张术军卢 伟书画联展纽约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0 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中国书画家张术军卢 伟书画联展纽约举行
     --大熊猫巴斯庆生系列书画创作笔会活动


106日,由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美国福建联合总会,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世界中华品牌研究会等协办的“中国书画家张术军卢 伟书画联展”纽约华埠勿街7号四楼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举行, 以中国书画面向世界,来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这乃至世界文明产生了深远影响,也是纽约中国书画增进各国及世界对中国文化的了解。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国际海峡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杨银官,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春云等侨领出席.
   张术军,字万青,号墨非,耕墨斋主。1971年生于河北涞水。中国书画函大毕业。得著名书画家高冠华、孙其峰大师亲授。毕业后师从书法名家熊任望老师。中华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河北省书画研究会会员.北京爱晚书画院院士。北京琉璃厂东街藏宝斋鉴约书画家。
现任:北京龙山圣极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玉皇宫书画院艺术总监、墨非书画院长,高村书画协会主席。2009年发起成立高村书画协会,致力于书画研究、创作及书画教学。有多幅书画作品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书画作品多次入展国内国际书画大展并获奖。作品入编《涞水书法集》、《迎奥运书法集》、《保定市老年书画集》 、《祖冲之书法碑林作品集》、《保北五县市书画联展获奖作品集》、《百年联墨大典》等书。作品入刻奥运会书法碑林。被国内国际多家艺术机构及个人收藏。其中榜书作品"马"被台湾领导人马英九收藏。本人简历及作品收录于《涞水文化志》。

   卢伟,生于1965年,研究生学历,四川省简阳市人,职业律师。1986年07月毕业在简阳市中学任教期间,受到杨国庆欧体书法家启蒙学习书法,主要学习欧体,在工作之中,经常临池欧体和魏碑,在2010年参加四川大学书法获得3等奖,在2014年元旦节参加中国楷书网,2014年03月22日参加中国楷书网田英章特训学习,2014年05月15日,受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陈振元院长知道,并加入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楷书组研究员,在此,期间先后得到:中国楷书 :田英章 张发茂 ,陈振元的书法指导,主攻:欧体结构和魏碑融聚一体的独特风格艺术作品,深受国内外 日本 欧洲国家书友的喜爱!现为: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楷书组研究员.三十多幅作品参展,

书画展还举办为“大熊猫巴斯--书画创作笔会”,参加笔会书画艺术家有黄春云,李兆銀、张军,林金泉,余天骥,郑师挺,张小琳,董家璧,王孔源,关子源十位书法家共有展品10多幅,大熊猫巴斯,早在 1984 年就为世界人民所熟悉和喜爱。巴斯4岁时就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奥运会表演;1987 年,赴美国圣地亚哥市进行国际文化交流,使原计划 3个月的访问,因当地人民的喜爱而延长至半年之久。美国、日本、法国、加拿大等 9个国家和地区的 750多家报刊、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发出2万多条报道,把巴斯表演的盛况传遍全世界,被世界人民誉为“特技熊猫”、“友谊天使”。1990 年,巴斯成为亚运会吉祥物“盼盼”的原形。2015 年,巴斯35周岁,它的年龄相当于人类的130 岁高龄,现居住在中国福州大梦山熊猫世界,是现存高龄熊猫中最长寿最健康的熊猫。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表示:举办二位书画展,以中国书画面向世界,弘扬中华文化任重道远,也是用熊猫文化传递中美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国际海峡文化交流协会主席杨银表示:“从前,世界各国人民看到瓷器,就会联想到中国;现在一提到大熊猫,全世界人民也会联想到中国。”

    世界中华品牌研究会会长张云楷认为,熊猫巴斯是中国人民向往和平的图腾,也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财富。巴斯在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人民问好,她用无形的力量,倡导和推进了世界和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