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241|回复: 2

[展览] 纽约五人画展法拉盛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7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来自纽约地区的五名画家于14日下午在法拉盛第一银行举行“五人画展”,参加嘉宾美国华人艺术家协会会长蔡楚夫,,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春云。展出作品三十余幅,其中包括油画、水墨画、水彩画等,欢迎社区民众和书画爱好者前往观赏。据了解,本次参展的五名画家分别为蔡楚夫、王也良、梅建业、李荣石及崔志成,展出画作《梨园春秋》、《印度长者》、《洛克菲勒中心》、《光之系列》、《海风》等。画展时间:12月14日至24日,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至下午4点,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周日休息)。地址:法拉盛第一银行画廊,缅街41-02号2楼。

旅美著名画家蔡楚夫,广西梧州市人,现居纽约。师从丁衍庸、杨善深。从艺四十多年来,在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举行个人画展及联展100多次;现任美国华人艺术家协会会长。《纽约时报》曾几次刊登他的作品(《Polo Ralph Lauren》、《It is not in the book 》、《大屠杀》等)。八九十年代,台湾的“富华沙龙”、“东之画廊”、“珍雅堂”等多家艺术公司为他举行过个人画展。他的作品也多次参加国内国际的大型拍卖会,价格和成交率都相当高,足见他在国内外艺术上的地位以及艺术价值的重要性。
旅美画家王也良1949年出生于上海 毕业干教育学院美术专业。在中国从事美术编辑、美术教师工作,之后被美国政府批准为国际美术杰出人才留居美国,曾在美国美术院校进修,现为职业画家。 70年代开始发表美术作品,作品以人物为主,着重以油画、粉彩画为表现手法,,色彩强烈,用笔奔放,具有鲜明的个人创作风格。曾在美国各地举办画展,多次参加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现任纽约海上画院院长。
梅建业,1944年出生于广州,1959年就读于广州美术学院附中。1965年在广州市文化系统从事美术创作工作,从事连环画,插图,宣传画,水彩,和油画 创作。有作品多次参加省市美术作品展览,以及在国内外杂志报刊,刊登发表。有作品被广州市档案馆收藏。1983年任中国现代画报美术编辑,是广东省美术家 协会会员。1986年移民美国纽约,从事花布设计工作。
李榮石,1947年出生中國廣州市,少年時16歲在香港美術專科畢業。1969-74。去英國美術學院專修油畫在KING’S GALLERY開了一次畢業畫展獲好評。在1974年到法國巴黎進入ECOLE DES BEXUX-ART在繼續進修。來到美國後進入ART STUDENTS LEAGUE NY 在跟隨幾位美國老師將油畫技術完善。歷年來參加美國繪畫展覽,有四次獲各項獎。許多畫作有各界人士收藏。
崔志成 职业画家中国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电影家协会会员。美国华人艺术家协会会员。1960年—66年就读广州美院,中央文化部电影动画研修班。多年任职广州珠江电影制片公司高级美术师从事电影美术创作。“现实主义创作原则是我毕生的艺术追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