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486|回复: 1

[直播]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受邀出席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国庆招待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于9月29日在纽约曼哈顿12大道520号举行盛大的国庆招待会。纽约州议会众院助理议长奥提兹、参议员寇顿、众议员白彼得、州长亚裔事务顾问孙雯、美中全国关系委员会会长欧伦斯、副会长白莉娟,美东地区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科技、媒体等各界人士以及美东地区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学生学者代表近600人参加。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李兆银受邀出席。
章启月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年来,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在较高的发展基数上,在严峻复杂的国际环境下,中国依靠改革创新,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结构加快转型升级。今年上半年,经济增长6.7%,位居全球主要经济体前列。中国经济发展潜力大、优势足、空间广,前景光明。当前中国正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章启月重点向大家介绍了近期中美高层互动和李克强总理来纽约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情况。章启月表示,9月初,习近平主席在杭州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两国元首就下阶段中美关系发展达成了广泛共识。不久前,李克强总理来到纽约,首登联大讲台,介绍中国近况,阐述中国主张。在发展领域、气候变化问题、难民和移民问题上,中国都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李克强总理此访,彰显了中国领导力,向国际社会传递了中国声音、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联大日程外,李克强总理还会晤了奥巴马总统,同美国经济、金融、智库、媒体界的重量级人物进行广泛接触。李克强总理向各界释放了多个积极信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光明;中美合作互利双赢,中美关系发展稳定向好;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章启月感谢广大华人华侨对李克强总理代表团的热情欢迎,以及长期以来为中美关系发展所作贡献。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章启月总领事(右)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左)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侨务组长董海荣(左)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右)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




招待会上,来自驻纽约总领馆阳光学校的孩子们和吕坤声乐艺术工作室的美国小学生们分别演唱了中美两国国歌。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先生和他的女儿戴梓伊演唱了歌曲《我爱你中华》、《一杯美酒》和《饮酒歌》。招待会上还播放了《最忆是杭州》宣传片,来宾们重温了中国举办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的盛景。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各界人士济济一堂,积极评价中国各领域发展成就。广大侨胞对中国的经济发展感到自豪;为中国国际地位上升感到骄傲;对中美两国关系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愿为中美民间友好继续作出贡献。
美国各界人士祝贺中国国庆,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并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进一步推动中美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发表于 2016-10-4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学教育】陕西名家长安行
蓝天下的大兆司马园--武林与国学书画的结合
中国的传统武学文化必须要继承,中小学生要明白中国文化。中国西部墨潮艺术委员会、陕西省高校书画家协会、陕西蓝天书画家协会主办的少陵武术雅集在长安举行。陕西省高校书协主席宋江安先生说这次活动是陕西省高校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希望孩子们在了解书画艺术的同时,能提高自己的素质,去俗取雅去粗取精,形成较高的审美水平。此外,长期练习中国书画更可以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优良心理素质。
s567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