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431|回复: 8

《青少年书法报》第七届 “新星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评活动征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第七届 “新星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评活动


征  稿  启  事

   
  新星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评活动在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下,利用自身的优势搭建书画推广平台让选手们通过笔墨来共筑我们的“中国梦,艺术梦”。“新星杯”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新星杯”以初评、网络评分、现场决赛及组织游览名胜等为一体的独特活动方式,被全国众多艺术教育机构、辅导老师、书画爱好者推崇为规格高、专业性强、组织严谨的青少年儿童书画类国展国赛。第七届“新星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评活动征稿工作现已全面启动,从即日起面向海内外36周岁以下的书画爱好者征集书画作品。

   一、活动名称:

“新星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评活动

   二、活动单位构成

   主办单位:中国青少年书法报社
   承办单位:北京格威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网络支持:中国书画博弈网

   三、参赛组别的划分:

  根据年龄分四个参赛组:幼儿组(7岁以下)  儿童组(7-12岁)  少年组(13-17岁)  青年组(18岁以上)

   四、参赛作品类别及要求

  美术类:中国画(山水、人物、花鸟)、西洋画(素描、速写、卡通画、水粉画、水彩画、油画、蜡笔画、油画棒画、版画、漫画等)、儿童画、剪纸、雕塑、手工制作(作品规格以适合展出为宜,儿童画不小于26cm×37cm)。
  书法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作品(书法作品书体不限,大不超过6尺整张,小不小于16开纸;篆刻作品不少于六方,将印蜕剪下粘贴于规格为(45cm×100cm纸上并题款)。

   五、征稿时间及投稿规定

   1、投稿参赛作品件数不限,作品背面右下角请用正楷字写上作者姓名、性别、年龄、电话、家庭地址和指导老师(集体投稿请另附作者名单及指导老师联系方式)来稿一律不退,组委会拥有活动的解释和参赛作品的展览、出版等所有权。
   2、每件作品参赛费人民币30元(港澳台及海外每件作品参赛费10美元)。作品参赛费可以通过邮局按地址汇款、微信转账和银行卡转账到组委会

   3
、累计参加过三届“新星杯”现场决赛的选手,如果投稿参加本届活动,免初评,直接免费参加2017年北京的现场决赛活动。

   4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止(以当地寄出日期为准)。


   
六、作品评审及奖项设立

  “
新星杯参赛作品的评审以初评、网络公示公评、现场决赛的方式进行。初评产生出优胜奖、二等奖、三等奖三项个人奖。组委会将初评出的优胜奖作品上传至《中国书画博弈网》上公示公评,在网络公示评分胜出的前40名作者(书画各20名)由组委会颁发新星杯书画作品网评精英奖证书、奖章。个人资料在《中国书画博弈网》书画新星栏目中免费宣传一年。优胜奖选手在2017年暑假期间邀请来北京现场决赛。通过现场决赛产生出最终三项个人奖:特等金奖、金奖、特等奖。决赛活动相关文稿、图片在《中国书画报》、《青少年书法报》、《中国书画博弈网》等专业媒体专栏宣传。所有参加现场决赛的选手都颁发精美证书一本、奖杯一座、奖章一枚、奖品一份并免费赠送决赛期间的一日游。
   
七、关于奖励:

   
颁奖仪式在现场作品决赛结束后进行。届时将邀请国内著名书画家及本次活动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部分获奖作者、辅导教师当会作获奖发言。为表彰成绩优秀团体和优秀辅导教师,组委会设了优秀辅导教师奖和团体奖。成绩突出的团体除颁发优秀辅导教师奖荣誉证书和团体奖外另授予“新星杯优秀书画人才推广示范单位”牌,推广示范单位负责人每年免费来“新星杯” 现场观摩交流。另《青少年书法报》择期专版发表此次活动中优秀个人的资料。
   
作为活动成果的展示与纪念,现场决赛结束后,组委会编辑出版本届活动获奖作品集《共铸辉煌》,所有参加现场决赛选手免费赠送一本。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晓月四里五号楼711号  新星杯组委会
  联系人:董冬梅  老师          邮 编: 100165
  电 话: 010-52467922         手 机:18210531577(微信号)
  组委会工作QQ:872842338      电子邮箱:
xinxingbei@126.com





征稿详情请关注:
中国书画博弈网(www.zgshby.com)和查阅近期出版的《青少年书法报》《中国书画报》《美术报》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60 收起 理由
东方明珠 + 100
小刀王五 + 160 做得好!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3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届"新星杯"书画展评活动回顾: 六届新星杯图片集1.gif
六届新星杯图片集2.gif
六届新星杯图片集3.gif
六届新星杯图片集4.gif
六届团体奖.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3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少年书法报》第七届 “新星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评活动征稿(2017年3月31日截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4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支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4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
我们学校一定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下月准备邮寄学生作品,希望取得好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