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016|回复: 0

庆祝国庆共享艺术大连兰亭民俗文化交流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1.JPG
2.JPG
IMG_3428.JPG
IMG_3429.JPG
IMG_3438.JPG
IMG_3463.JPG
IMG_3465.JPG
IMG_3507.JPG
IMG_3523.JPG
IMG_3542.JPG
        硕果累累庆丰年,书画飘香颂祖国。在这秋高气爽的美好季节,2017年9月27日9时,由大连兰亭民俗文化艺术协会、大连市沙河口区南沙街道、沙河口区兰亭社区、大连市生命科学研究会等在兰亭社区文化活动室举办“庆祝国庆,共享艺术”大连兰亭民俗文化作品展,喜庆新中国成立六十八周年,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尽情表达赞美祖国、热爱家乡的喜悦心情。参加交流展的有大连兰亭民俗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张金华、中国文化魂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何涛、兰亭社区文体专干顾颖新以及郭成英、薛思勤、李俊、张桂珍、黄晓玲、鲍治康、张丽慧等民俗艺术家、辖区居民。
        此次民俗文化作品展,展出摄影作品、书画作品、剪纸作品和民俗作品60余件。活动现场,艺术家们及辖区居民进行现场书法、美术、剪纸、葫芦烙画,布艺等表演及展示,题材涵盖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八周年、喜迎十九大、中国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方面内容,有历代经典名句、诗词、对联、歌赋,也有书画作者自创的反映爱国情怀的书画作品。参展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爱国情怀,以丹青笔墨的民俗文化艺术形式,以弘扬时代主旋律为创作导向,创作了一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民俗艺术作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的正确领导下,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张金华会长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文化事业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广大民俗艺术家们通过举办展览、举行笔会等形式,切磋技艺,交流情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学术氛围日益浓厚,专业技艺日益提高,增进了友谊,增添了干劲,以书法、绘画、剪纸等民俗艺术作品为载体,歌颂新中国成立68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高扬“**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对动员广大民俗艺术家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顾颖新专干表示:此次民俗艺术展作品紧紧围绕“庆祝国庆节,喜迎十九大”这个主题进行创作,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充分抒发了民俗艺术家及辖区居民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决心,广泛汇聚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沙河口区兰亭社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以优秀的传统文化教育人,以先进的理念塑造人,着力打造社会和谐稳定、经济迅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喜人景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