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2989|回复: 0

展讯 | 崇德尚艺·权希军师生书法作品展全国巡展聊城站即将举行(4月21日 山东聊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6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 展讯 |
崇德尚艺·权希军师生书法作品展全国巡展聊城站
即将举行
(2018.4.21  山东聊城)


微信图片_20180416085917100.jpg


展览时间
2018年4月21日-2018年4月26日

展览地点
聊城市书画艺术馆

主办单位

中国书法家协会展览部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

承办单位
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
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聊城市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
聊城大众驾校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
(以年龄为序)
权希军  洪雪竹  刘广运  侯少岩  霍云风
张测云  栾传益  佟岩林  吕建德  苏  涛
董呈发  马天保  刘延福  杨金海  徐于群
王少琳  谢智勇  张鲁家  许树才  徐  俊
陈  华  殷  涛  王立新  豆万龙


前   言

PREFACE

我们的书法展定名为“权希军师生书法作品展”,这里所说的“师生”二字并非书法专业老师在课堂上讲授书法那种概念的师生。
我们都是有志于书法事业的好友,有80多岁的老朋友,也有“80后”年轻的新朋友,大家以文会友,因书法而结缘,时常往来,切磋书艺。有时搞个小型雅集,少长咸集谈书论道。因为我年纪最大,今年九十有二,又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的老顾问,大家尊我为师,时间长了就有了“老师”这个称谓。为了切磋书艺,我们经常通过不同的形式组织一些交流活动,相互之间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自然的形成了一个没有组织形式和名称的小群体。

这个小群体的明显特点是:
一、既是师生,又是朋友,还是共同学习的同学,大家相互尊敬,友好相处,格外亲切,绝无名利之争。
二、我们师生中多数是离退休部级、局级、处级干部和大学教授、中学校长、报刊编辑等事业有成者。少数在职的也均是有所作为的年轻人,大家潜心书法,整体素质好。
三、我们学习书法不是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但是各有所长。有的起步较早、学书有成,走上了专业道路,小有名气。有的从事其他专业,如哲学、文学等,兼修书法,书法的字外功夫较好。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四、我们的共识是“崇德尚艺”,讲书品,更讲人品。在书法艺术上坚持崇尚经典、秉承传统,在传承中求发展。书风坚持贴近民众,服务社会,抵制一切歪风。我们希望为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在书法事业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近几年我们共同学习,取得了一定成效。2017年10月27日,有幸由中国书协展览部做主办在北京民族文化宫隆重举办了“权希军师生书法作品展”,并取得圆满成功。在此基础上中书协建议我们在全国有代表性的城市组织巡展,我们认为这是个好事,是一个和全国同行进一步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荣幸到聊城这是第二站,在此我们感谢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感谢承办本次巡展的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聊城市书法家协会。感谢给予本次展览大力支持的协办单位:聊城市大众驾校,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谢谢大家!
我们的书法展是往日学习的总结,也是新起点的开始,诚望观众批评指正!
                                                                                                                  
权希军
2018年4月21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