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查看: 1443|回复: 0

“丹青井冈——吉安美术馆首届美术双年展” 征稿启事(8、30截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9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丹青井冈——吉安美术馆首届美术双年展”
征稿启事
江西吉安,是“革命摇篮”井冈山所在地。1927年,毛泽东、朱德等先辈在这里创建了第一个革命根据地,迈开了武装夺取政权的第一步。经过22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在1949年金秋十月迎来了新中国的诞生。

70年来,革命老区吉安的经济社会迅猛发展,井冈山已在全国率先脱贫。井冈儿女继承和发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开掘红、古、绿资源,让一座现代化城市正崛起在江西中部。山有山魂,城有城魄,文化是衡量一地发展成果的重要参照。近年来,吉安提出了“文化强市”的口号,建设了一系列文化项目,吉安美术馆就是顺应时代发展,在整合井冈山画院的基础上新设的公益性文化机构,开馆两年来,主办和承办了20多项全国、省、市级书画展览,极大地提升了城市文明文明形象和文化品位,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公共文化场所职能建设,服务吉安建设“文化强市”需要,打造吉安美术馆展览品牌,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特举办“丹青井冈——吉安美术馆首届美术双年展”,面向全国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吉安市文化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旅游局
承办单位:吉安美术馆  井冈山画院

二、征稿对象
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省级以上美协会员(附证书复印件)。

三、征稿要求
  (一)只限中国画作品,工笔或写意皆可。要求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提倡反映与庐陵文化、井冈山精神和吉安现代化建设有关的内容。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规格:最小不小于4平尺,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横竖不限。

  2、本次展览作品由吉安美术馆统一装裱,所有投稿作品一律寄软片,严禁机裱托底,违者不予评选。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年龄、地址、电话,并在信封上注明“美术双年展”。填写投稿登记表一同寄出。

  3、每位作者投稿不超过2件,禁止化名重复投稿。

  4、本次展览不收任何费用,所有投稿作品不退。

  四、收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以发件时间为准)。

五、投稿地址
吉安市吉州区(城南)市文化艺术中心B座4楼
吉安美术馆展览部    肖海  13807969025

  六、作品评审
本次展览将聘请全国知名美术家进行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10件,入展作品60件,总计展出作品70件。

七、展览地点、时间
1.展览地点:吉安美术馆 
2.展览时间:2019年10月

八、成果显示及相关待遇
  1.所有展出作品将编入《丹青井冈—吉安美术馆首届美术双年展作品集》,向每位作者赠送2册并颁发证书。

  2.向获得优秀作品奖的作者颁发收藏费每人5000元、入选作者收藏费每人800元,获奖作品由吉安美术馆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

凡投稿者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本启事解释权归吉安美术馆。
                     
               吉安市文化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旅游局
                                    
                         2019年3月20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