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楼主: 万盛贾秀平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日志
20:2017年8月31日
2017年8月《人文万盛》第4期刊登书协主席贾秀平“小荷才露尖尖角”文章及指导学生创作的书法作品共9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日志
21:2017年9月1日
区书协召开主席团会议,推荐参加区文代会书协代表人员,共推荐6人参会,圆满完成代表资格上报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日志
22:2017年9月22日
万盛经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区书协主席贾秀平当选区文联副主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日志
23:2017年9月28日
团结一心、砥砺奋进
万盛书协召开理事扩大会传达区文联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7年9月28日下午,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书法家协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由区书协主席贾秀平主持。
会议首先祝贺书协主席贾秀平当选万盛经开区文联副主席,其创作的4件书法作品入选“2017年重庆市教育书法达人展”;表决通过了原书协理事袁堂明担任书协副秘书长的提议;审核通过了王俊峰、刘小勇、张力尹(少儿会员)等三名新会员的入会资格,进一步充实了区书协的新生储备力量;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区书协《万盛经开区书法家协会关于加入协会的条件及管理办法》、《万盛经开区书法家协会关于会员参加专业书法大赛的奖励办法》、区书协关于对鱼田堡小学书法名师工作室资助的决定、区书协外关于外出交通补贴办法等文件及事宜。
会议同时还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副主席冷开建介绍了参加重庆市书法教育达人展活动的情况,副秘书长袁堂明分享了参加“翰墨薪传”书法教师国培的经验心得,骨干会员傅国丽分享了自己参加万盛经开区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感想。
最后、书协主席贾秀平回顾总结了上半年书协的工作成绩,明确主席团、理事会人员的职责分工,安排部署了重庆市首届书法小品展的投稿及动员工作。   
贾秀平鼓励大家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全国第九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万盛经开区文联二次代表大会为新的努力点,抢抓机遇、奋发图强,同心为繁荣我区的书法事业而奋斗。
(贾秀平、张程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日志
24:2017年10月17日
抱团发展探索书法教学新路 力求创新收获育人教育成果
重庆万盛首个校级“贾秀平书法名师工作室”举行结业典礼
10月17日下午,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鱼田堡小学贾秀平书法名师工作室结业典礼在该校会议室举行。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胡明,区教育局体艺科科长张丽等领导出席本次典礼。
   结业典礼由鱼田堡小学校长何念秋主持,学校书记贾秀平作为书法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在典礼上对其两年来的活动进行总结,介绍了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两年期间开展个具体工作,该名师工作室成员思想重视、过程扎实、抱团发展、精准临摹,团队成员分别研究学习了中国书法发展史、历代书法名家作品特点,经典书体用笔、结构特点,并坚持开展临帖常规训练,已经完成小篆系列临帖、隶书系列临帖、“二王”系列临帖、米芾系列临帖、颜真卿、柳公权、褚遂良楷书系列临帖等。
在结业典礼上还同时举行了书法作品成果展示,近50件成员创作的书法作品精彩亮相。与会领导还对贾秀平书法名师工作室的7名成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区教育局体艺科科长张丽代表区教育局发表讲话,首先是对工作室圆满结业给予祝贺,并对鱼田堡小学为加强学校师资建设,抱团发展,提档升级学校书法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其主动作为、主动思考、主动发展的思路及做法进行肯定,最后对万盛各学校书法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胡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就万盛首个校级“贾秀平书法名师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祝贺!他希望大家守住汉字情怀,取法经典,传承文明,以万盛经开区文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为新的努力点,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抢抓机遇、奋发图强,用更优秀的业绩来回报万盛,用更生动的作品来感恩人民,同心为繁荣万盛的书法事业贡献团队力量。 (贾秀平 张丽萍)
2017年10月20日《万盛文艺》微信平台进行了报道。
2017年11月22日《书法报书画教育》进行了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日志
25:2017年10月26日
万盛书协由贾秀平主席带队组织协会骨干赴铜梁参观“第十八届重庆市书法美术摄影联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日志
26:2017年11月13日
万盛文联、万盛书协组织开展“资源型枯竭城市转型发展主题书法展”评审工作揭晓,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胡明,区文联副主席、区书协主席贾秀平、副秘书长袁堂明、理事穆明忠等参与评审工作,共37件书法入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日志
27:2017年12月11日
2017年12月11日,万盛书协召开主席团会议,秘书长张春元、副主席冷开建、副秘书长袁堂明参加会议。主席团会议由区书协主席贾秀平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通过参加市级以上获奖会员的奖励金额及人员;其次、书协主席提名傅国丽新任理事并经主席团会议通过;特别就近期召开书协理事、骨干及家属座谈会的事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还就书协岁末年初的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任务,坚定开展好各项工作的信心。最后、书协主席贾秀平希望主席团加强学习、深入对经典书法的临帖学习,积极参加各级正规书法比赛提高创作水平,认真开展好书协的具体工作,带着感情干工作、拥有激情干工作、乐此不疲,争做榜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日志
28:2018年1月4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书法评选揭晓。
万盛书协主席贾秀平、秘书长张春元、副秘书长袁堂明进行了评审工作。
2018年1月5日,经书协主席团会议研究:决定推荐袁堂明、杜娟参加区文联2017年先进会员表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重庆市万盛书法家协会工作志
29:2018年1月7日
1月7日,万盛首个校级:贾秀平书法名师工作室在2018年1月7日《书法报书画教育》举行成果专版展示
112日下午,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重庆市文联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川,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漆钢,市文联秘书长周和平,市书协副主席吴云斌、乔堃龙、曾学斌、傅舟、傅胜德、熊少华,理事及区县书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书协秘书长周庶民主持。万盛书协主席贾秀平参加了该次会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