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遛狗

日本到底应向中国赔偿多少战争损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2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这句说的好啊!
那对于日本,你作为中国人是不是也该去犯它一次呢?是它犯你在先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黄记文 于 2007-7-12 11:38 发表

蒙古是在1945年成立,中国是在1949年成立.曾经为蒙古一事争论,毕竟其成立在先.
领土变化是以战争为背景,丁总版主是否致函中央军委,用战争收复领土完整,扩大疆土.
以丁版主的血性和个性是否去钓鱼岛宣誓主权.

如果有机会能去钓鱼岛宣誓主权,那将是我人生之幸,义不容辞!如果可能我也愿意与黄版主同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黄记文 于 2007-7-12 11:17 发表

我并无什么逻辑,以事论事.美国打依拉克其经济付出是惨重的,虽取得实际控制权,照样是依拉克,可以说美国攻打依拉克在某种程度是得不赏失.
中国是发展中国家,即使强大也不能效法.除非是"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美国打伊拉克得不偿失只是你个人说的,其中的利益得失恐怕以你的智慧还无法正确评判,这不是问题的本质,本质是美国入侵了伊拉克,你不要转移了问题。就好比说日本入侵了中国,你也可以说得不偿失,但不能改变日本侵略中国的事实,更不能以此消弭我们对日本的仇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14 em14
0000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丁剑 于 2007-7-12 12:59 发表

如果有机会能去钓鱼岛宣誓主权,那将是我人生之幸,义不容辞!如果可能我也愿意与黄版主同往!

单枪匹马宣誓成功,岛主一职非你莫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4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烟台人,我们这最叫卖的是烟台啤酒,但是自从前几年中日合资来了个朝日集团后,我们金都人就都不喝烟台啤酒了.

反正我是不买日货的,要买好的,我买韩国的,也就是支持抗日了.em14 em14 em22 em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5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 淡然 的帖子

形动起来,罢买日货,抵制日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上诸位发言!
看的我是气愤不已! 小日本自明代就对中国垂涎三尺,亡我之心不死!
8年惨烈的,艰苦的战争达到了侵华的颠峰!

若没有美国在太平洋,苏联东北的参战,我们付出的时间和代价都将是数倍的!!
小日本在45年以后,在美国的监督管理,扶持下,经济和军事力量都得到了空前壮大!
现在日本的***气焰嚣张!
在这种形势下,我认为:
第一:   发展经济,由我国民间团体加大呼声来"拒绝日货",以我们巨大的市场优势在经济上封锁日本!

第二:   认清国际形势,加强团结!  同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等大国,加强各方位的捆绑和合作!
不要过分纠缠信仰和恩怨,因为我们要知道日本是我们最大的潜在的敌人!            
"远交近攻"的政策不光应用在春秋战国时代,今天更应该明白!!!

第三:    巩固国防,提高"高精端"常规和非常规武器性能!随时准备战争!
战争一旦打响,24小时内,中国可以将100枚氢弹,准确的投到日本全境主要目标!48小时内在整个日本登陆,
控制全境!   我们友善的大国们只能默认!!!
            
第四:    真正加强青少年下一代的培养! 培养他们正确的健康的民族意识,全方位的文化素养!
日本青少年很早以前每人每天国家免费补助1袋牛奶! 我们国家要免费补助每人每天2袋牛奶!保证我们下一代睿智的头脑和健康的身体!

日本当前的民族情绪表明,中日最终有一战!  
日不犯我,我不犯日! 日若犯我,我必犯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