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书艺公社

【2007年度·书坛十大影响人物评选】揭晓:沈鹏、王镛等当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宫恩武O:我有钱,有大钱.....九届中国书协展的“展”开幕了山谷诗有句:短世风驚雨过,成功梦迷酒酣,草玄不妨凖《周》,论《诗》终近《周》《南》,此诗唯知者明之
柳青凯:是因为位高权重的陈绍基的努力,还是广东雄厚的经济实力,九届国展落户广州仿佛与二者都有关系。总之书法人要知道感恩政治,感恩和谐,一个豪华气派的九届国展给了书法太多的期待。
陈绍基:一掷千万!
黔  墨:书法家陈绍基让广东省一掷千金,千万元重金打造、承办九届国展,突破了中国书法展览承办费用的极限。的确让人们眼睛为中国书法事业为之一亮。
曾如影:外行人处领导岗位,思想高度决定其行为的准则,谋事于私于公是分水岭。拥戴与抵制在于谋事者意念之间。
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先生在参与省书法家协会事务之前,私下为书法社会做了多少有益的事情,旁人无法考证,但仅从去年进入人们视线的一件事,就足以感动人心——牵头筹备一千多万元建立了广东书法院。这也为他走进书法社会设下了伏笔。他上任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后的第一把火烧得更加旺盛,筹资一千万元打造九届国展。不遗力地调动社会资源,建设书法环境,美化书法家园。陈绍基主席被广东书法精英一致拥上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的位置。广东省书法家协会需要这样的外行人领导,陈绍基主席树立了外行人领导内行人的典范。
外行人可以调动社会上各种有利资源建设专业环境,这是外行领导人的优势,也是有历史责任感的外行领导人思想高度的体现,这也是内行人拥戴外行人领导的理由吧。
陈绍基主席在答记者问时,曾这样陈述:“我常讲,我充其量是一个爱好者。广东省书协把我选为主席,大家是希望我能够为推动广东书法事业出来做点工作。我有多大的造诣,自己是最清楚的。我的这个定位很准确,这不是谦虚。我当了书协主席,就有更多的机会亲近各位老师、各位书法家,向各位老师、各位书法家学习。另外,利用政协工作朋友分布广的优势,可以动员方方面面的朋友为广东书协多做一些工作。”
如此真实,如此踏实,足以垂范。
琴岛大布衣:作为热爱书法艺术事业的政界人物,凭借自身在当地的影响力,今年办了几件大事(具体情况参见曾如影的评语,不再赘语),这样的人不是多了,而是太少了。
在年度书坛影响人物评选活动中,应予以表彰。
半俗斋 :广东省一掷千金承办九届国展,让陈绍基这个“地方诸候”走到了前台。然而,随着九届国展的尘埃落定,陈绍基以及许许多多的人和事,都会被人所淡忘。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规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松平:陈振濂先生一直是书坛理论与实践的前驱,从西泠海选到魏碑艺术化运动,始终敢为天下先,时代正需要这样顺应潮流的领跑者。我投陈先生一票。
袁卫明:身为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的陈振濂在全面建筑书法艺术理论的同时,还带领西泠印社这个百年老号作起了振兴之事:首次启用“无门槛”的“海选”方式公开招考社员;举办“百年西泠、中国印”海选优秀作者篆刻书法作品展、全国印社篆刻邀请展、人文奥运西泠印社社员篆刻百印原石展。陈振濂先生作为杭州市政协人大主要领导,在关心民生、弘扬传统文化,提高人民文化素质等方面,积极呼吁,身体力行,做出了显著成绩。
说书法创作,在书法界缘于“学院派”的诞生;在教学,推出“陈振濂书法教学法体系”; 于理论,享有“陈振濂旋风”。
注:以上评论收集于网络和报纸及网友或读者的言论,并不一定是仅限于本次活动的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鸣谢:河南名笔汝阳刘红新笔庄为本次活动提供幸运奖奖品
汝阳刘红新笔庄介绍:
河南项城市汝阳刘红新笔庄坐落在千年毛笔之乡、历史悠久。自秦代蒙恬创笔,其祖先不断研制创新,现在已经研制生产出了包括:羊毫、狼毫、紫毫、兼毫、石獾、鼠须、牛耳毫、胎毛等八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均系采用全手工、纯古法制作。
该笔庄所制毛笔,选料考究:狼毫均系采用东北地区寒冷时节野生黄鼠狼之尾(俗称“北尾”,与华北和华中地区所产有较大区别)。羊毫一路选用细光锋和三圈毫。制笔所用主要原料供货渠道可靠,品质上乘。
汝阳刘红新笔庄所制毛笔,因其制作精良、品质上乘、软硬适中、品种齐全,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所追捧。


同步幸运网友及读者也以产生,他们是:
黔  墨
琴岛大布衣
半俗斋
竹林起舞
宫恩武o
曾如影
柳青凯
王堂兵
孙茂荣
周松平
以上网友部分请提供详细地址短信发到书法网,短信主题注明:“得奖”字样,奖品即日寄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评选活动无疑是公平的
评出来的都是清一色的大人物啊,
所以要想成为十大人物还真得有点政治背景,

我对这样的结果非常满意.
正如曾如影兄所说:十大人物应该是正面的,
愿书书法从此正大.e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观点得到了汇总。客观,正大。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em1 em1 em1 e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1 e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 em1 em1 em1 em1 em1 em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