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12|回复: 1

第九届全国教师现场书法创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2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书法报第九届全国教师现场书法创评公告
为推动书法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教师的创作水平和教学水平,书法报社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全国教师现场书法创评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第九届全国教师现场书法创评现正式启动,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组织机构




主 办:书法报社


承 办:《书法报·书画教育》编辑部


协 办:书法报互联网









现场创评内容




书法(毛笔)









参与对象




全国各公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的书法教育工作者,和有志于从事书法教育的书法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须知








1.以电子投稿方式报名,图片须清晰,不低于1MB,勿修图。作品临摹、创作均可,形式不限,内容健康向上。请按照报名表格要求(见附件)完整填写作者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草书及篆书请附释文。每人限投1件作品。
2.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
3.投稿邮箱:sfbs207@163.com
联系人:周黛薇 18062028577(微信同)
魏文恺 15972950076(微信同)
彭文婧 13507172617(微信同)









资格审定




组委会将聘请全国著名书法家担任评委,由评委对来稿作品进行严格评审,将评出300名优秀教师取得入围现场创评资格。
在历届本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作者,可直接取得入围现场创评资格,但仍需投送电子稿,并注明“某届某奖”。







现场创评相关事项








1.现场创评时间:2023年5月20日—23日


2.现场创评地点:广西桂林(具体地点以入围通知书为准)


3.教师须现场临摹一幅(限清代及以前碑帖为范本)、创作一幅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书写内容积极向上。评委现场打分,评审采用百分制,临摹、创作各占50分。评委现场点评,组委会现场公布分数,全程公开、透明、公正。


4.投稿作者须遵守《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确保创作的书写内容不存在著作权、名誉权等争议与纠纷。因创作内容而产生的纠纷,由投稿作者负责。


5.现场创评按分数高低以1:2:3的比例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时还将通过现场命题复试和面试问答环节评出特等奖10名。


6.组委会将为所有获奖者现场颁发奖牌、证书和奖品,还将为10名特等奖获得者举办专场作品展览(展览期间其往返交通、食宿、宣传等费用均由组委会承担)。


7.《书法报·书画教育》将开辟专栏刊发现场创评的获奖作品,专版展示特等奖教师个人艺术风采。《书法报·书画教育》微信亦将报道活动情况。


8.现场创评期间还将举行教学论坛、专家讲座、文化采风等活动。


9.组委会将对现场创评、教学论坛等环节进行拍摄,书法报微信平台宣传。









关于费用




1.本次活动免收投稿报名费。


2.入围本次现场创评的教师,其交通、食宿、采风、现场评审由组委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其他




凡投稿者视为认同以上所有条款。如因不可抗因素影响不能举行现场创评,本活动将以其他形式进行。








附件(报名表格可照此样自制)


图片


报名表格下载:


第九届教师创评 报名表.xlsx




书法报社  


2023年3月  

  

 楼主| 发表于 2023-3-22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法报第九届全国教师现场书法创评公告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e97d39dd1fc121e3#r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