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楼主: 网站编辑

李相国书法作品展(多重好礼 获奖网友名单公布 请仔细校对自己的联系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在看一下 刘正成老师的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名观众,进来参观学习!您的作品古朴、典雅,很有视觉冲击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反复复看了李老师的书法作品,尽显智慧和灵性,有个性又有性情,整个作品集充满了生命力!从李老师的书法作品上看到,既有深厚的传统功底又具有鲜明的艺术个性,笔力自然、空灵高古、清新秀逸,让我百看不厌,烂熟于心中!李老师的书法魅力是在长期岁月磨砺出来的一种内涵和品位,让我感觉到李老师的书法作品有文化素养和底蕴!也从李老师身上看到了对书法艺术追求的执著和坚守,让我肃然起敬!李老师的墨宝是非常珍贵,李老师签名的作品集也是珍贵的,都值得我永远地珍惜和爱护!敬祈李老师于百忙之中惠题“求愚轩”墨宝或惠赐签名作品集珍藏学习,谢谢!敬祝李老师及阖家国庆幸福愉快!身体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祝贺李老师书法作品展览取得圆满成功!反复欣赏李老师大作,真令人回味无穷。力与形的恣肆,笔与墨的乖和。堪称巧夺天工。无疑,这些都来源于传统,再加之您超人的睿智。于是,形成了独特的风格率真的魅力。
希望能得到您的墨宝,以求近距离的向您学习,谢谢!
通讯方式:(301500)天津市宁河县芦台镇沿河楼8-3-301
                                           刘天成        电话:139021995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孟芬 于 2013-11-1 11:00 编辑

  祝贺李老师书法作品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李老师是我省书法名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所取成绩令人瞩目,其书法写出了真我,具有时代风尚,给人以强烈的感染力。
  李老师的书法重视用笔细节,追求线条高质量,上溯汉魏诸碑,二王法帖,参悟黄庭坚结体,追求林散之笔意,参碑孕帖,胸罗万卷,体势雄阔、结字奇特得之于摩崖造像,变化舒展得之二王、山谷、觉斯、青藤诸家,静穆古雅得之商周篆籀,遂能绪承钟鼎,巧化碑帖。结体端庄雅致,章法疏朗空灵。收放合度,平正中和,墨法丰富生动,笔法灵活多变,中、侧锋、藏锋、露锋大胆运用,巧妙融合,在造型、抽象的艺术里,则表现为浓淡、长短、方圆、大小、向背、开合、疾徐相反相成,对立而统一,体验出其风行雨散、润色开花背后的内功所在,骨丰肉盈、入妙通灵后的风骨所在。
       李老师用碑的线条临王羲之的手札,用王觉斯的笔调去写《诸上座》,或舒展,或遒劲,或放逸,都是意味十足,无一不显示出才情和创造力,表露出他对书法与生活的独特领悟。魏碑的丰富性,山野之气,粗犷精神等原生态具有的艺术性得到了极大的彰显,凸显魏碑的生龙活虎,变化多端的丰富内涵,达我性情,抒我怀抱,显示了一个极开放的、吐故纳新的胸襟气度。其笔下的行草书线条盘纡奔腾,如大河东逝、箭簇追风,大有气吞万里山河的恢宏气势和抒情寓意的视觉冲击魅力,从他的书法作品看,他的为人,品质与艺术审美取向在其作品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总之李老师赋予了他作品以情趣和神韵,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东方艺术之精神。
       求李老师大作欣赏学习!!!
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大赵家高中  孟芬 438405   151716250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何许人也?本楚狂人!惟楚有才,于斯为盛,观先生大作,信此言不虚。《书谱》有曰:导之,则泉注,顿之,则山安。先生手下之线条真如书谱所述,顺畅者像山野之羊肠小道,如山涧之清泉流淌;凝重者,似铜少铁铸,高山坠石之势。“横涂竖抹千千幅,墨点无多泪点多”先生之作,少了青藤的野逸,但多了些许的雅致,有东坡老熊当道之雄,山谷大戈长戟势之势,王觉斯怒拔山河之力,有气吞大荒之雄浑。先生位列当代书坛名公,名实相符!谁人识君,天下爱书法之人。祝先生康健。
    后学王延波顿首拜读。陕西省延安市交警支队,邮编716000,望乞先生大作以增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