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想“慢”的来|尚艺书院2018秋季(第十期)书法高研班招生简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青林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高级创作研修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现为中央美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李铁生山水工作室研究员,尚艺书院董玮书法工作室书法家,文化部东方文化艺术院国画研究院画家、研究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黄栋梁 男,1974年9月出生,广东韶关人,2003年广州美术学院国画系毕业,到广东惠阳崇雅中学高中部担任美术教学至今!2015年9月就读于北京尚艺书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安武 男,1971年9月生,汉语言文学本科学历。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师从董玮老师。尚艺书院第四期学员,作品在全国水浒杯书法大赛中获银奖,全国教师书法赛中获一等奖,作品曾入围全国移动通信杯书法大赛,在全国新农村楹联书法大赛获优秀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学书心得:我自幼酷爱书法,临过很多贴,眼界还算比常人高。自认识董玮老师,一切都归零了,一切从头开始。尚艺的教学理念,创新意识让我重识书法,来尚艺书院学习,沉默久了,仿佛时间凝固了,竟然不知道时间的流逝。自胡抗美、岳黔山、沃兴华、李强、崔志强、刘正成等多位老师来校授课后,书法这座神奇的艺术宝库正渐次清晰起来,从初入学时的盲目自负到现在不温不火,尽除燥气,亦从低谷期莫名的自卑变得坚定而自信,角色在转化,心态变得平和,观念也转变了,新老朋友都说,我整个人脱胎换骨、改天换地一样巨变着。  

(刘安武)


李春刚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篮球专业。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尚艺学院第四期学员、首届提高班学员。临沂市第八届书法临创大赛入展。北京、延安、临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联展入展。立晨杯老年书画大赛银奖。山东省体育系统书法展一等奖参展宋庄书法院第二回院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学书心得:选择是一种智慧,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我有幸拜访著名书法家郭子绪先生,先生推荐了尚艺书院,我即报名参加了尚艺书院第四期的学习。通过一年的学习,我已深深的爱上了尚艺书唍,在这里我郑重的说:选择尚艺是正确的选择。我深知学书法也要有"道”,我把干体育之道用于书法学习之中,一要选择名师(金牌教练),二要学到科学学习方法,三要后天努力,四要有悟性(体育上讲有天分或基因)。我个人认选择名师尤为重要。董玮老师及其团队教学管理堪称一流,董玮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风严谨,我的书法水平已有了大的提升。为开拓眼界、开阔视野,聘请国内著名大师、专家、教授来尚艺讲学,使我们受益匪浅。来尚艺学书法收获颇丰,董老师做人是我永远的榜样。

(李春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浩秋 顺德春耘书法工作室教学总监;中国书法家协会注册书法教师;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佛山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顺德区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2014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名家工作室书法高硏班,师从胡抗美、曾翔、李相国先生。2015年就读于清华美院董玮书法工作室至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学书心得:董玮先生把多年教学经验编成专业的训练项目,毫无保留地指引我们前进。培养我们拥有三力:一,看透古人的眼力;二,精准临摹的能力;三,一往情深的毅力。凭借眼力、能力和毅力,理解了书法的共性,受益一生。盲目临帖十年不如尚艺学习一年。成功路上并不拥挤,皆因能坚持下来的人并不多。一路上董老师都非常耐心地给予专业的指导和鼓励。这就是他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把学生的学习成果放在工作的首位,我衷心地说:“谢谢您!”

(龙浩秋)


杨通胜  1963年生,湖北来凤县人,土家族。湖北恩施州书协副主席,湖北省书协会员,尚艺书院第四期学员,中国书协专业一丶二级书法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学书心得:吾学习书法三十余载,其间未得良法,字呈平正媚俗之风,长期在书坛门处徘徊不前,出路何在,一片茫然。乙未夏秋之交,幸得晋国道友相邀,入尚艺书院,拜识董玮老师,良师学识深厚,授课丰富多彩,拓创意以精粹,运巧思而传神,方知点线方向变化之术,才晓书法信阳交替之理,博才众长,深入浅出,揭示艺术情趣,挥椽笔以书法,言传身教,体现时代精神,起凤舞而龙腾,使我大开眼界,茅塞顿开。人生有幸得遇良师教诲,岁月无情,唯感相识恨晚,树蕙滋兰,矻矻园丁之衷,春风化雨,莘莘学子之情。

(杨通胜)


张卓  河北宁晋人,河北省楹联学会会员、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尚艺书院第四期学员,书法作品获第三届全国规范字书法大赛三等奖(中国书法家协会展览部、西泠印社出版社);第三届中国榜书大展三等奖(中国榜书书法协会)入展河北省首届草书展、河北省首届楹联书法展(河北省书法家协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学书心得:一年来,董老师之于我,影响最直接的自然是书法。一是祛俗。“字”与“书法”不能划等号。董老师通过倒临等多种教学方法,转变了我们过往对“字”的概念,打破了对“字”的束缚。书法艺术,艺术书法。这,应该是指导今后学书的首要指导思想。二是明理。董老师不仅给了我们“鱼”,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们“渔”。线长度、线方向、线位置;错位、欹侧、大小、连断等等,由点画到结构,再到章法,一针见血,直指要害,而非局限于一碑一帖。书道至简,其理也通。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张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凌鸿亮,又名凌一智,号云斋、聚云阁。生于湖南,现居广东。爱设计,擅书法,好捕光捉影。天鹰传播首席执行官,凌.墨定制发起人,2016年北游,于尚艺书院学书。2017年就读于中央美院中国画学院。艺术于斯,启迪一种坚强、一种信仰、一种生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刘兴华,书斋虚白清室,耕云阁,十知书屋,别署菊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京华美术馆书法导师、《青少年书法报》特邀编委、《五彩墨》成员。著有《刘兴华书法艺术》、《汉风劲草》。入展第四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全国第七届书法篆刻展,全国第八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罗一鸣,1992年生,广东兴宁人。天津外国语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研究生在读。2015年深圳徐海书画印高研班学员。尚艺书院第六期高研班及第二期提高班学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