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1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1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楼主: 聊可聊聊

欲飞似坠的飞翔----2006聊可聊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步 于 2006-4-10 15:18 发表
聊可聊聊总能把我们带到许多奇幻的世界里小游一番,人间的人事的纷纷扰扰,弹指间灰飞烟灭!与你相识的这一年多,半步不再感到寂寞!祝艺祺!





网络中,我一直这样存活着,抒写着,就象在一个大大的舞台上寻一个角落舞着,也许有人欣赏,就象你,我开心着;也许没有人欣赏,我也开心着。

文字是一个精灵,你对它友好,它就会带着你飞翔。呵呵,我就是这种感觉!!

有半步的存在,网络生活更加精彩!这也是我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2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和你一起玩,真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8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是醒了,在这个安静的屋子里。

听着自己的心跳,听着你如梦的脚步声,听着远处如歌似泣的风声,静候着。

静候着你穿越时空而来,把一切污秽的全部抖掉,用最纯洁的笑容直面你奔过的草地、山川、河流,还有静候在这里的我。

这是我想象的!

也许你在心中也期望过,但你却没有清洗的能力,也没有抖落的力量。

你沉睡如冬眠的蛇,动一动都会伤着你。

而我,是如此的不死心,把你脸上那根很长的胡须生硬硬的拨掉;而你,是如此的不经心,把我眼中唯一会开花的眼泪轻飘飘的就吹掉。

仿佛这时候我才明白,你我不是一类的人;尽管一直以来我都感觉并相信我们是同类,真正相依相惜的同类。

听,你身上的羽毛掉下一片!

听,我无声的叹息流进心海!

听,我们失之交臂后灰层欢呼的叫喊!

我醒着,是一种痛苦么?

你还在冬眠,是么?

我们扑逆迷离的行走,是不是该找个角落擦擦眼角的沙粒。----尽管我们不会依靠在一起,尽管我们不会呼唤一个人,尽管我们不会静候一种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9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爬上了那座山峰,并且看上了一朵花。

花儿有很多花瓣,其中有一瓣让你心跳。你顺手扯下其中一瓣,花瓣颤微微的掉在你的脚边,看着看着,你用脚尖轻轻的碰它。花瓣在阳光下摇呀摇,自由得想飞,忘记了她的兄弟姐妹。正当她心醉神迷的时候,你一脚踏了过去,用舌尖含着令你心跳的那一瓣。

正午的阳光,也会衰老,渐渐的失去了灼人的活气。舌尖上的花瓣此时仿佛也耗进了心力,慢慢的失去光彩。

你手中还有花瓣,一瓣一瓣在凋零;你的手一样,不再灵活,一个骨节一个骨节在老化。

呵呵,你登上的山峰正在下陷,会不会成为埋葬你的坟墓?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也算是幸运;只怕不是埋葬你的坟墓,而是成为别人倾倒垃圾的场所,你,无处藏身!

花儿来年又将开放,这是你最不愿意接受的事实,因为什么也没有属于过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3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串贴名玩,做成回忆

再发
再发
告诉你们
哈哈
他们约我到欧洲玩
我觉得无味道
打格子写点小楷
请老师们指点指点
开心

再发
再发
发几幅黔北书家大古先生的作品与大家分享
哈哈
水易流
心易失
只有聊聊后才知道
开心

再发
再发
我在天龙写碑记
苦乐同行
半步也行
哈哈
百变屏保都保不住脸色 红个透
开心

再发
再发
梵净山请进
南山道人谱出春天的交响
哈哈
身在小楼
心象山鸟
飞到龙塘村夫的肩头上
开心


再发
再发
学玩两促进
如此开心贵阳行
哈哈
串贴名玩
做成回忆
将来回想起来一定会
开心


灵别几日书道园,非常想念,周末嘻玩,祝朋友们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3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玩双促进--(06-4-20日至22日)贵阳行

学玩双促进--(06-4-20日至22日)贵阳行

尽管英语不是很好,但在老师的鼓励下,想想若拿到一个学位玩玩,也不错的;于是报名参加了今年法学本科开放式教育的学位英语考试,顺便在省城贵阳小玩一下下。

为了不影响办闲事的心情,我先于同学两个小时到达贵阳。

喧闹的街市让我这个晕车厉害的人更晕,站在路边想了三分钟,逛进市西路,把大脑里储存着想买的东西,飞快的找到买了就去宾馆。

呵!!宾馆,这临时的家呀,还真单调!正准备洗洗风尘,同学电话说到了、到贵阳了、很快就要到我身边了。疲惫的我生出一丝力气,洗刷完毕,最后是有点光鲜鲜的迎接我的同学们到来。

异地他乡,我们格外团结格外开心,大家休整一会儿,就到贵阳一家有名的黔菜馆“四合院”吃晚饭。这家生意太好了,等了半个多小时才有位置。之前,我都准备放弃在这家享受美食。

一壶清茶,几样可口小菜,快乐晚餐开始了。----同学们兴奋的说笑着,真真是中国进餐的特点------餐桌交流!!反正又不只是我们一桌闹,也就心安理得的聊天吃饭拍照。

第二天,有一个小朋友加入,并成为我们的临时导游,在她的带领下,我们随心而逛,吃玩乐!

吃杨姨妈家丝娃娃、吃酸汤牛肉、吃卤鸭子、逛乱七八糟的商场,看贵阳城里人吵架。
-----最开心的是买了一套情侣装,和飞哥一起穿上;
-----最得意的是买到我的野外露营装备睡袋;
-----最遗憾的是没有把那个烧烤架买回来;
-----最讲义气的是为了买到同事特打电话要的青芥辣,问了各家超市,不顾路途遥远,胜利完成任务;
----最意想不到的是书社朋友在我考试关机后打电话给我,让帮买些纸;
----最痛苦的是脚上有病,走路痛并快乐着;
----最好玩的是男同学给我们女同学当随行保安、模特儿兼背兜;
----最伤感的是晚上看见一群人躺在某商场门外安然入睡;
----最幽默的是一向不喜欢戴手饰的我居然买了一个蝴蝶小戒戴在手上,为“小导游”增填添积分;
----最可怜的是回家途中吐得一塌胡涂,连打电话让飞哥来接我都是请同学帮忙打的。

快乐是我,开心如聊呀!!

-----书社昨天的活动,我最后还是赶到参加了。虽然没有亲身体验到朋友弹琴相伴的写字感受,没有聆听马铵山水的歌唱,但饭吃得不错,茶也喝得不错,歌也唱得满意,舞也跳得尽兴。-----听书社朋友们说,他们昨天写字感觉非常的爽,还有一些新变化,他们拍的图片我还没有欣赏到!!!

-----那你们先分享我的快乐吧,看看我带了些什么东西回来

1

1

2

2

3

3

4

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3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他的忧伤,看看他的脸色,你会大笑。

他一直是个非常奇怪的家伙,奇异的相貌、奇异的行为举止。让人一看就想对他说三道四。

不错,人是喜欢说三道四的。可人也怪,就不说九道十。也许九是一个让人迷惑的数字,而十,更是一个可怕的,带有寓意的数字吧。

这些都只是一个铺垫,主要是想说说他。他怪异的思维,仿佛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神,站在神坛里布道着他的思想以及让人看他飞溅的唾沫。

他一直用各种怪异的声音说不同的事,听的人也跟着怪异起来。

是小王子离家时的样子么?

是呀,就象小王子离开的时候一样。

那他会不会经历小王子所经历的事。

不会,因为他不是王子,只是一个奇人。奇人不能变成王子的。

那你会给他一个什么样的结局?

哈哈,你这会儿真清醒,想要给结局!!!

不,知道了结局,他的奇异光彩你就看不到了。我可不想让你失去一个观赏的好机会。

你什么时候会说出来呢?

你总是这样爱打断我的述说,有什么想法,你先放在心里想想,观看的过程中,有些会有答案,有些会在你心里酿成无人分享的美丽酒。

真不愿意给我答案么?

我可以接着述说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博客吗?若没有,建议开设。你的这种心情和状态特别适合开博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3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帘外梧桐雨 于 2006-4-23 12:53 发表
有博客吗?若没有,建议开设。你的这种心情和状态特别适合开博客。


有呀,但内容有时和这里的不一样。

哈哈,这些都是我的玩具!!!一样了就不好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5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接着说。

天气让人头晕目眩,风扇跟着凑趣,呼呼呼的叫着夏天快来吧!把这个怪人弄烦!我们在秋天就可以吃到香脆的果子。

还有果子吃呀!又扯到什么地方去了。

扯到你家的果树园子里了。----那个人就住在你家园子的小毛草屋里,每天望着一片树叶,细诉他所遭受的痛苦。每当细雨绵绵的时候,他用衣袖擦试叶片,叶子直挺挺的弹几下,偶尔会挂着他的眼角,擦完叶子擦眼角。----日子是如此的难过呀!!

为什么一定要住在我家果树院里?

你家果树院里有几株怪树,你没有注意看过么?如没有那些怪树的陪伴,你说他能够活多长时间?

可是,我没有看见过他呀!

若你看见过他,你也变成怪人。-----我之所以说他住在你家,是因为我讨厌你一付天真的模样,闲着没有事听我漫无边际的胡编。

有些东西是不能分享的,而你却自以为是的分享着什么,象一个怪人一样。

天气变得和风扇里的风一样了,吹着吹着,吹出一首歌来:我的树叶你偷偷的观看,不小心的你,弄响桌上的杯子,然后装着坦然的样子,推开窗子,抛洒出各类的酒瓶,发泄胸中难抑的痛苦。我想我还是把树叶子带走,伤了心的你,可以平静的收拾残局,走出家门,采一把野花儿回家,倾吐心中难舍的爱情。

[ 本帖最后由 聊可聊聊 于 2006-4-25 18:0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