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艺公社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正在浏览本主题的会员 - 0 在线 - 0 会员(0 隐身), 0 游客

  • 只有游客在线

【墨·档案】

最新最权威、来自一手的书家数据档案库!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档案】
查看: 24363|回复: 42

【墨·档案——国腾飞(北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0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贺进 于 2013-9-20 09:42 编辑

【墨·档案】

国腾飞(北京)

国腾飞.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档案】 于 2013-10-3 21:08 编辑

【墨·档案】征集令
——打造2013~2014年度最新最权威、一手的书家数据档案库!
大型网络展览征集令!


【墨·档案】讨论群正式建立!
群号:198091896
(申请人请注明真实姓名及个人信息)


最新最权威、来自一手的书家数据档案库!
面向中书协会员,兼顾实力书家!

书艺公社建站已经有11年了,数百万级的帖子库里面数据不断翻新,老帖子新帖子太多了。最近不断有书家向我们反馈:网络上的照片简介 作品都是几年前的了,百度一下自己的名字——你会发现太多的拷贝的、盗版的、过时的、甚至一些现在看起来惨不忍睹的作品扔挂在上面 !那么就用最有效的办法:用最新最全面的资料来占据覆盖旧的网络阵地!而新会员因为网展费用门槛高而望而怯步~~~

由此,书艺公社今年下半年重点推出 【墨·档案】栏目,全新建立一个面向更为广泛的书法家(全部中书协会员以及实力创作书家)的个人 最新、最权威的一手艺术数据库!努力做到:凡是上到【墨·档案】栏目的书家资料,必定是最新的(至少2013年度)一手的!

一、参展条件
1、凡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或具备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条件的书坛精英,均有入选参加 【墨·档案】的资格。(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请提供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证影印件,具备加入中国书协的作者需提供国展入展、获奖证书影印件。)
2、实力创作高手亦在我们的征选之列(需审核作品决定资格)。
说明:虽具备以上资格的作者,但是创作水平明显不足的仍有可能不被入选

二、参展办法
1、要求参展的作者需向本栏目进行报名,请以回帖、电话、短信等形式联系栏目负责人。
2、报名时需简要介绍个人艺术成就,包括入展、获奖情况。回帖时候请发1~3件近期代表作图片!
3、符合条件的书家需要提供以下相关档案资料(见二楼所示)。资料均需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690399460@qq.com(贺进邮箱)。

三、操作形式
1、书艺公社论坛专设【墨·档案】专栏,以专题展览的形式展示作者的书法作品及生活状态;以档案数据库的形式记录、呈现作者的艺术成就。
2、每位作者享受总固顶5天的待遇,并在论坛【墨·档案】专区广告位立体宣传、展示。广告位将以作者名字【XXX·档案】命名的醒目方式来推广。
3、论坛首页醒目位置将专设超大广告位全面推广。

四、回报形式
每位参展作者不需要任何展览费用,只需向本栏目提供书法作品10件作为条件。
(此优惠形式只限于前20位参展作者,20位之后的具体回报 方式待定。另外:给我们写的作品千万别应付,因为我们拿到你的作品也是很可能会发到网上销售,其实也是帮助您推广市场的一个好机会,特别是对于从来没有过市场经验的作者来说——说白了等于是帮你在全国市场网络上架铺货,还免了上架入场费!即使给我们的作品没有售出,那么发出来点击率也是很大的,如果写得应付作品看的人越多对你自己影响越大!)

作品快递地址:北京东燕郊北蔡新村3—1—102室,贺进   收(电话13931605209)

五、其它
本栏目执行方案解释权归【墨·档案】策划组。
栏目负责人:贺进
联系、咨询电话:13931605209
咨询QQ:690399460
符合条件的书家需要提供以下相关档案资料。资料均需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690399460@qq.com(贺进邮箱)。


为重点推出【墨·档案】品牌栏目特色并以数据库帖子形式呈现,增强更多阅读趣味性互动性,产生更好的展览效果,也让更多读者藏家记住识别 ,建议入选书家严格按以下基本形式统一提供详细的资料(请自行复制填写好),谢谢您的合作:


{第1部分}
个人·档案:
姓名:
性别:
年龄:
籍贯:
文化程度:
职业:
书龄:
社会职务:(例如中国书协会员)


{第2部分}
作品润格·档案:


{第3部分}
展览获奖出版市场·档案
获奖情况:
展览情况:
出版情况:
收藏情况:
市场指数纪录:(指销售拍卖等纪录)


{第4部分}
书法类相关·档案:
最擅长的书体:
最重要的展览:
最喜爱的碑帖:
每日习书的花费时间:
使你决心进入书法的决定性因素(或者事件):
影响最深的书法师友:(可简单介绍些文字)
依次列出古代最认可的4位(可不限于4位)书家:
依次列出近现代最认可的4位(可不限于4位)书家:
依次列出当代最认可的4位(可不限于4位)书家:
个人书学思想阐释:(300字以内)


{第5部分}
其他类相关·档案:
除书法外的最大爱好:(例如摄影)
最喜爱的着装:
最喜爱的国家:
最喜欢的城市:
最喜爱的色彩:
最喜欢的美食:
最喜欢读的书:
最喜欢的电影:
最喜爱的车:
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最喜欢的影娱明星:


{第6部分}
作品·档案:
(提供书画印作品以及学习生活影相图片,原则上不少于20副、不超过100副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档案】 于 2013-9-20 09:16 编辑

34.jpg

国腾飞
青年书法探索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先后毕业于北京人文大学中国书画艺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清华美院高级创作研究生班。现为清华美院肖文飞工作室成员、中国长城书画研究院助理研究员、京师印社社员、黄河书画研究会会员、中国花鸟画研修院高级教师,游艺斋书法工作室创办人之一。主要从事书法文化教学、书法创作。编有多部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实用教程,其书法作品与教学成果多次在全国获奖,曾在京举办“博观约取——国腾飞书法展”,受到广泛好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档案】 于 2013-10-3 21:10 编辑

【墨·档案 数据库——国腾飞】
>>>个人·档案
姓名:国腾飞
性别:男
年龄:25
籍贯:山东莱州人

文化程度:本科学历
职业:现为书法教师
书龄:19年
社会职务: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长城书画研究院助理研究员、京师印社社员、黄河书画研究会会员、中国花鸟画研修院高级教师。
3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档案】 于 2013-10-3 21:11 编辑

【墨·档案 数据库——国腾飞】
>>>作品润格·档案
余虽愚钝,痴心翰墨。苦习近二十载,略有心得。无奈生存不宜,鬻书养书。特设此润例,想必喜书之人,必不计此锱铢。如下所示:
癸巳年:平尺小品500  (无装裱)大中字200每平尺(四平尺起)手卷2—3米左右2000,册页10页1200。润资先惠,过千者送斋号。润资不议,有买有送,无买不送,免开尊口,感谢支持!
4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档案】 于 2013-9-20 09:07 编辑

【墨·档案 数据库——国腾飞】
>>>展览获奖出版市场·档案
入展情况:全国第三届行草书大展,全国第四届扇面展印社

展览情况:曾在北京举办“博观约取”——国腾飞书法展
出版情况:无个人资料出版
收藏情况:大多被个人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墨·档案 数据库——国腾飞】
>>>书法类相关·档案
最擅长的书体:行草书

最重要的展览:自己的个展
最喜爱的碑帖:只要是古代经典碑帖,皆奉为经典,慢慢揣摩。
每日习书的花费时间:3-5小时
使你决心进入书法的决定性因素(或者事件):自幼学书,收父亲影响,读书法专业受各位恩师影响。
影响最深的书法师友:
肖文飞(艺术研究院学术部主任)
倪文东(北师大书法系教授、博导)
王祥北(长沙荣宝斋总经理)
傅如明(西安工业书法系教授)
等等吧……

依次列出古代最认可的4位(可不限于4位)书家:王羲之 米芾 苏轼 董其昌……
依次列出近现代最认可的4位(可不限于4位)书家:齐白石 白蕉 高二适 林散之……
依次列出当代最认可的4位(可不限于4位)书家:刘彦湖 鲍贤伦 陈忠康 肖文飞 ……
个人书学思想阐释:(300字以内)
书法,以书为上,亦必兼顾理法。作书必以古之经典为根基,掺揉自家解读,渐成个体面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墨·档案 数据库——国腾飞】
>>>其它类相关·档案
除书法外的最大爱好:音乐、数码等等……
最喜爱的着装:俭朴就好
最喜爱的国家:中国
最喜欢的城市:青岛
最喜爱的色彩:无
最喜欢的美食:喜好美食,丰富多样。
最喜欢读的书:艺术类思想书籍
最喜欢的电影:最近喜欢《中国合伙人》
最喜爱的车:德国车都比较喜欢
最喜欢的体育运动:篮球、乒乓球等
最喜欢的影娱明星: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墨·档案 数据库——国腾飞】

>>>作品·档案
IMG_044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墨·档案 数据库——国腾飞】

>>>作品·档案
IMG_178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网友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书艺公社的立场及价值判断。
网友发表评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严禁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内容;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您在书艺公社论坛发表的言论,书艺公社有权在自身所属的网站、微信平台、自媒体等渠道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论坛发帖及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版权所有2002-2019·书艺公社网(SHUFA.org) ·中国·北京·
Copyright 2002-2019 SHUF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shufa2008@126.com

甲骨汉字对应表 | 说文解字注速查表 | 繁简字转换表 | 干支公元对照表 | 岁时表 | 常用礼语 | 中国历代年号速查表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